今天早上夢到一個夢
原來是在吃飯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身邊的人都不見了

然後出現了什麼一群自稱xxx(我忘了= =)被期末摧殘

跟我同桌的人還有ko.0 其他人的男伴就普普通通 一直很緊張我的男伴

結果來了個皮膚有點黑的男生 我當時還在想 天阿!!

哪來的黑人,其實也沒這麼黑 只是似乎同桌中長的比較能看的

但你知道本人害羞 加上坐在他旁邊我也看不到他正面

只看到側面,只覺得也許能看吧 之後開始要交談時看到他的正面

omo 老小你怎麼在這......?!!! 不過同時也鬆了口氣

是長的像老小 但一瞬間就像是看到偶像

看了一眼 就不敢繼續看

之後沒啥話題,我就和ko.0聊天,他似乎是吃醋似的抱著我宣示主權

一瞬間嚇到咩~~~~之後就總是有奇妙害羞的舉動出現 >"<

反正就整個夢充斥著他滿滿的愛 這....其實感覺挺好的XDDDD



PS.跟某小房東說 不是想把某小占為己有喔!!! 只是就這麼夢到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