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請點此進入

基於圖片真的很多...不想再重貼了...有些比較重點的我再貼來!!
因為百度大叔都自動幫我縮圖了ORZ|||

----
呀~剛剛才回來...
覺得我的手已經練就很好的功夫了...竟然不酸       但是腳就有點不耐操...
我妹一點五十分才回來
我一邊吃著午餐一邊很焦慮等等怎麼辦!!

今天一起床實在怕我的手太乾讓禹哲嚇到所以刷完牙就擦了乳液(平常我可是很難得才會擦~反正也沒人會牽我的手orz)
然後看著on air一邊入戲一邊吃飯   一邊叫著早餐好好吃ㄧ邊叫著朴容夏和宋允兒好可愛    一邊焦慮著要帶什麼一邊等我妹

出門前包包掉在地上因為裡面裝了水   瞬間包包就在一灘水海中載浮載沉      這是腦袋中只想著
"相機"!!!!要把相機救出來....  還有預購單!!!!!!!!!!!!!!!

唉出門前就如此焦慮
然後又擦了一次乳液就出門

到了現場已經2點10分換完了海報(那時還有兩大包)  因為還有時間就陪我妹下去找人
果真如我預期    因為補課和正逢期末   果然挺少人
一直跟我妹說   不知道他看到會不會難過    等等去簽名我會跟他說沒辦法一堆人在補課

我原本打算上去之後講的話是"最近天氣有點冷小心感冒"、"今天還有很多人想來但是在補課"、"加油"

之後呢中間就省略    這次還挺準時2點40分左右禹哲就來了
我原本以為要到三點才會來

一開始是舞蹈老師先上來    我妹還說"帥耶~!"   我還跟他說"是吧~"
她就跟我補一句"我是說舞蹈老師帥耶!!!!!"         "= =|||.....是還不錯啦..."

之後也沒拖時間主持人一說歡迎唐禹哲   過十秒他就上台了
(之後補影片就知道了)

因為我想拍全身所以就沒特寫但是...他其實很多表情動作~現場看wink不下數5次...
然後算是開半mic...但是其實我很懷疑   其實那樣就叫現場唱了!!
因為多軌的關係    所以就算是現場唱合聲也很大聲!!!   反正他是真的有唱XD
果然他的腰傷還沒完全好...所以不能用力跳   不然其實他頓點都有做到   只是很小力...




之後跟我們聊了一下就唱了"告訴我"    是現場唱~只是今天的音效像是唱KTV的音效
還有回聲勒ORZ...然後跑了四場    到目前為止"蜜糖們"都算規矩和貼心
禹哲示意我們尖叫我們就尖叫     就算在簽名過程中...天氣越來越冷還會問主持人...他會不會穿太少




(雖然主持人一直說不要重複排隊...但是還是有人這麼做...要幫代簽怎麼不先講好!到了現場才說要幫我買阿幫我簽阿~)
不過禹哲這次沒唱錯詞XDD

唱完告訴我就馬上簽名了  

  
原本官網上說了不能屬名
但是到了現場突然說可以(可能真的太少人吧)
原本也沒有"沙必死"
傳說中的 " 三張合照 五張抱抱 "
主持人還說...你們記錯囉~那是別的歌手吧~
之後被我們硬ㄠ之下有這項福利了...唉~羨慕




以下就是簽名了...
這次除了禹哲簽名時的多樣表情和有好幾個人合照了三次和有日韓的粉絲來之外就是


禹哲的手應該快...斷了!!!!
一堆人一次買了一疊     我真的沒誇張
真的是一~~~~~~~~~~~~~~~疊...(如果對折可以訂成一本書的分量)

原本沒打算要照這個景象
但是因為前面已經有三四次禹哲簽了幾十張...


那個BOSS級的那個人到來之前      他已經覺得有點累到表情都開始多起來了!!
我跟我妹一直想說天阿!!!!他看到那一個會怎麼辦...

結果他一看到那一疊   瞬間定格    原本是準備要向下一個歌迷微笑    但在微笑之前的表情定住了!!!!!!
我跟我妹都笑到     但是覺得他的手真的會斷    他一直在提起手休息     簽名完之後用掉了三支筆!!!!!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現場的人數跟簽名的數量覺得不一樣
明明人也才近百名   為什麼簽名像是有源源不絕的人一樣     簽了一小時多耶!!!!!     當初夢時代都沒這樣...
日本人有跟禹哲合照    再跟他確認相片有看到禹哲和日本人說 " HI "
還有三個韓國人吧...因為有一個跟他合照禹哲跟他說 " 康撒哈咪搭 "
之後有兩個可能要叫台下的人幫他們拍照...看著他們的嘴型應該是韓國人有講到 "這裡"  "不是" 之類的話

有個紫色衣服的  呀~合照兩三次都有抱禹哲的腰...羨慕ORZ|||



不過這次又有看到之前簽名會看到的親....真是厲害阿!!!



要講到我了.....老實說我記不大清楚了 ORZ
當主持人臨時說可以屬名   但是要事先寫在一張紙上
 喔~SH*T~  官網上面這樣寫所以我都沒準備
沒筆也沒紙   快瘋了我!!!!!




決定要去向別人借~大家人好好     但是沒有紙的我只好寫在手上
排隊   上樓梯  排隊     媽呀~我一直在想著我是不是真的要講
快到我了....唉~恐慌啦>"<

在我之前的兩個人(就是借我筆的親)  也算是中戶    幾張...
等了有點久...
怎麼辦我不知道啦~~~~
接著就換簽我的了
因為沒有附紙    所以禹哲一拿到我的海報就先簽他的名字
然後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ㄉㄨ上去
嘴巴只能說出" 那個...這個...."
他就抬頭看了我的手掌(老實說現在想起來覺得我有點給他看的時間太短...)
然後就點頭   邊寫上Dear 
嘴巴邊說著   " 恩~好...XX..."
然後簽下我的名字     那時候我在做啥  (原本還在想著我要說啥)
那時我正在超專心的進入看著禹哲寫我的名字的忘我境界...
然後太高興   都忘記我有沒有看到禹哲簽"禹哲"  之後回過神只看到他畫上   皇冠  點上三點
然後我心中除了又專心看著那個皇冠之外就想著     天阿快結束了   他會跟我握手嗎???如果不怎麼辦???
我要等他畫完之後自動問他"可以跟你握手嗎??"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這三個字一直環繞在我的頭腦中

在一直不知道怎麼辦  但是眼看著要結束了

禹哲就喊著親切的 "謝謝"  一邊把手伸出來
一瞬間    我...

腦中一點想法都沒了

像是反射動作一樣把右手ㄉㄨ上去

握的當下   我在想啥????

沒有...

不~不是想著沒有!!

是腦筋空白的意思!!!!

之後握完...我連跟他握手都不敢完全握緊...所以我跟他的手是中空的狀態

一碰到他的手下ㄧ個印象就是我轉頭要下台
眼睛張開眼睛之後看到的地方

阿勒!!!!!!!!怎麼沒有樓梯!!!!!!!!!!!

那我不就......阿~在這裡阿ORZ|||

搞什麼...看了一下我的海報!!是我的名字阿>/////<

之後到了下面才找回我的精神~~~對罵!!還是在台下的視野適合我...

開始想著剛剛發生什麼事

禹哲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因為禹哲的手好溫暖而且挺大的!!
我的手在女生當中算大的   但是跟他握手的當下覺得我的手是被他包住的...
而且可能是我的手太冰吧.....真的很溫暖!!!!

我現在能想到我有碰到他的戒指!!!!但是不敢完全握...
反正就....唉呀呀>///////////<

如果可以真的希望可以一直握著他的手...
是個很有安全感的手呀~~~跟形象不大一樣XDDD

反正...

就是這樣
現在回到家再看了一次海報上的我的名字
還是好害羞>"<



之後禹哲上保母車要離開前有跟我們揮手...
只是有人上車沒佔到好位   沒看到他在車上吃東西>"<


最後...
因為我有照一堆合照......如果有人逛到這裡想跟我要照片就留方式吧!!!
覺得我很像攝影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