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 1 + 1 0 遊 戲 玩 法
1. 1 0 :請列出 1 0 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 + 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 1 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並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一‧ 1 0 樣 最 想 做 的 事( 長 期 / 短 期 均 可 )
01.跟體育老師討論為什麼要上游泳課
02.趕快搬離宿舍出去住
03.看滿100場的棒球賽
04.找到薪水不錯的穩定工作
05.跟喜歡的人當超好朋友
06.跟帥哥當好朋友(嘿嘿黑...流口水中)
07.把全世界的人變成我喜歡的個性
08.台灣獨立?!!!
09.被英國或其他歐洲國家統治??!!(同上??)
10.能找到很了解我的人

二‧ + 1 的 問 題 累 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當然不可能說本名...不過目前的對象你知道的阿...
  目前還沒淡忘= =
  不過整體來說...要體貼溫柔懂我的人...長相是我還能接受就可以!!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不能問我...  因為我很討厭游泳..而且是海不是游泳池
  雖然會很想救...但是我會找會游泳的人去救..
  所以這個問題要問那個下海的人!!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曖昧.揮之不去.讓我重新愛上你.什麼樣的愛.約定.雨季中.一眼萬年...等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都不想要...我連他都不想看到...
  偶不喜歡它拉><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這個問題問的很好...那請問...問問題的人為何要問問題ㄋ?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太固執.太膽小.太孤僻.太假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不要留下遺憾.雷公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暗戀←自己寫的小說    雷公←棒球隊
  仙劍奇俠傳←寓意很深的電視劇   哈利波特←總是會看4.5次以上的電影
  ANEGO←超愛的日劇   現在很想見你←每看必哭的日本電影
  揮之不去←到KTV必點的歌   薄荷關係←超棒的漫畫
  ...持續新增中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聽大家吐苦水.暗戀.有一次去我家牛排幫一個小妹妹開可樂= =..←硬擠出來的事情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雷公解散.在立志的那一段.喜歡的人.ANEGO...等
  可是硬要選...雷公解散吧~~~心痛!!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毫不猶豫的  男生!!!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 . . . 最愛用哪一個拍?
A:大頭貼太貴  視訊沒裝  數位相繼機沒買  手機..也只有他了阿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
A:還好啦...可以順便檢視現在的自己...還不錯啦!!
  只是貼問題有點麻煩= =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A:合作社?是指餐廳?書局?郵局?鬥牛士?銀行?不知道...
  完全不知道在問啥?

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
A:喜歡的人吧...又是一題很奇怪的題目...
  是在說相處還是愛上同一個人...沒有前提的命題都是不成立的...沒唸過邏輯喔= =

Q:妳是個主動的人嗎?
A:看起來像...但是實際上卻不是

Q:曾經告白過嗎?成功or失敗?
A:告白目前對我來說是最恐怖的東西...((想像中))喔喔..不不不不不

Q:你會結束這個遊戲嗎 = =?
A:這明明就是問卷不是遊戲吧= = 我是不會去點名拉...那這樣算結束嗎???
  請你先定義什麼是結束吧!!!

Q: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好朋友竟然跟你男/女朋友在一起,你會怎樣?
A:男朋友─會驚訝的自言自語:挖...這麼巧!!
  女朋友─喔喔...今天出來逛街阿.
  就這樣!!我沒有在搞笑喔  是很認真的!!

Q:貢丸好不好吃?
A:我爸比較愛吃ㄟ!!

Q:什麼事情最令你厭惡?
A:自私

Q:身材和臉蛋只能二選一,選哪一個呢?
A:身材吧...因為這樣整形就整臉就好= =

Q:什麼是幸福?
A:在生活中小小快樂的事就是幸福

Q:林依晨和楊丞琳誰比較可愛?
A:楊丞琳吧...不過林依晨是個性可愛!!

Q︰現在想交男/女朋友嗎?
A:男朋友阿...想找人陪而已...
  女朋友是  已經有很多了..

Q:喜歡的對象條件?
A:說過了...體貼溫柔個性好...了解我. 長相不要太博愛就好

Q:收過最棒的一份禮物?
A:卡片...裡面的話讓我很窩心!!

Q:肚子餓不餓?
A:OK拉...要請我嗎??

Q:你覺得穿褲子應該先穿哪一腳?
A:我好像都從左腳開始ㄟ...沒發現我竟然有這個習慣...真好玩!!

Q:讓妳最後悔的一件事?
A:雷公解散前沒去看球賽!! 還有我國小說的一句話= =

Q:你跟男生/女生搭訕第一句話先說什麼?
A:對不起,那是我的位子...火車上
  不然我是不會做這種蠢事的!!

Q:相信承諾與永遠嗎?為什麼?
A:那先證明她們存在...謝謝!!!

Q:對你來說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A:知心朋友.了解我的人.跟他在一起沒負擔

Q:有過没洗澡就過完一天的經驗?
A:不可能沒有吧...露營就是拉...還有小時候也不可能每天都洗澡吧...
  所以要先問問媽媽喔!!!

Q:在一起的定義是什麼?
A:兩個人有底...就是心裡頭有男女朋友的共識就可以!!

Q:初吻的日期/地點/當時的心情?
A:等我問我爸媽...除了他們兩個...沒有人親過!!

Q:現在最想做的事?
A:睡覺...等等要去睡了!!  還有  唸完期中考的書!!

Q:最想推薦朋友看的一本書?
A:HARRY POTTER 

Q:喜歡喬傑立嗎?為什麼?
A:只要他們沒對嘴的話...不討厭也不喜歡!!

Q:是悶騷鬼嗎?
A:算是吧!!

Q:曾經做有過髒的事情是啥米?
A:偷錢...好像就這件事阿...

Q:你嚐過最不好ㄉ滋味是啥咪??
A:被背叛...同學對我不真誠...找死阿 這些人><

+1 Q:你覺得長的最好看的人是誰??
A:徐若瑄或王宇婕或賈靜雯

+1 Q:假如你現再可以揍一個人 那個人會是誰?
A:把我秘密說出去的那個人和體育老師

三‧點名:
不想做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