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突然玩遊戲來找一下還沒下載的歌出來聽
莫名其妙又找了一些UN的歌出來聽
結果像是黑洞一樣(李勝基:誰叫我?)
一直狂看= =
導致我現在精神很不正常
挖著挖著就看到律   這個...角色

宮   是我正式接觸韓國演藝圈這條不歸路的韓劇

要說我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其實感情非常複雜
要說我入戲太深或是太愛律王子或是太喜歡金楨勳   隨便說我隨便承認

為什麼呢?

剛剛翻到一個影迷幫律王子整理出的剪輯MV
我看不到一分鐘
心又開始揪痛了    罵我花痴神經病我都無所謂
因為我已經念過我自己很多次了

雖然我只看了宮一次
而因為太心疼律王子不敢重複看
不然律王子   (套一句日本影迷說的)  對我來說ユル王子 素敵過ぎる~!!!!!!!!!!!!!!!
裡面各種表情都有(除了抽風)
我怎麼可能會讓這種影像輕易的只出現在我人生中一次呢!!

但是因為所有可愛溫暖的畫面都會勾起我   在最後面律王子每每受傷的那種令人心疼的
景象...應該說是歷歷在目吧...或是更貼切的說 就像是我被傷害的感覺

所以雖然我電腦裡躺著宮的全集    但卻沒去翻出來重看
深刻到 我只看過一次但是光是看剪輯畫面我似乎都能清楚知道他跟彩京所有的互動

應該說我真的把HOON這個人當成律王子了吧 而HOON自己被我當成是律王子的轉世現代版了

我...真的中毒好深ORZ

說是初戀的感覺就應該是這樣了吧

想看他 愛著他 他卻不想看到他受到傷害

所以因為這樣 我始終對尹恩惠和那位皇太子....朱先生吧~記得沒錯的話= =   實在無法不討厭
對於這一點我深感抱歉   不過不用擔心我沒時間去ANTI你們的

律王子 還能見到你一面嘛?
HOON退伍了 還能在韓國的節目上看到你嘛? 現在韓綜都變成這樣了ORZ






我想 至少我都會愛著 律王子這個角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