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離開"黃金國度"了...將近快兩年的日子
還真是什麼都遇過 感謝"末日曙光"支持著我在我
被某人折磨的要命時給我加油發洩 那四個字我不會忘記的
感謝"戰狼聖域"收留我這個流離失所的難民
感謝"屬於我們的紀念"至少我們大家曾經並肩的奮戰過
⋯⋯很割捨不掉的遊戲 卻因為幾個不講理的玩家讓我做出了
一直以來猶豫不決的決定

剩下的孩子們 真的想跟你們說抱歉
但是我一直用我自己的方法在保護你們
不能陪你們繼續 也許哪一天我們真的會有自己的小國度
但我無法陪你們一起分享那天的喜悅

不過你們要知道 我的精神會與你們同在 真的~
潔西卡Sharon這個名字的生命也到了最後了
感謝大家賦予這個虛構名字的意義

再見了 黃金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