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學測前後

一些孩子們的直白讓我感嘆了

 

對我來說稱作肉麻類的句子

他們都能感覺很輕易的說出口

 

像是

真的想你了..........

才發現原來我這麼愛你.....

好想見你阿~

 

之類的句子

每一句聽到的當下我都抖了一下

 

明明不是情侶之間的關係

但聽到這類句子還是會有很肉麻的感覺

 

原諒我只能打哈哈的看似無視這些帶著正常感情的問候在意

我也很想說出

其實我也想你們了..........

沒有你們的日子好像真的少了點什麼

其實我也挺想見你們的

 

這種句子~但

就是無法從我口中吐出來

 

請不要覺得我無情

我只是不大習慣把心中真正所想直白的表達出來而已..............

 

原諒我無法直白的面對你們的直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