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從車禍開始到今天的.....

我實在是一整個覺得 都是夢!!

今天在喝湯的時候 我弟大喊 許瑋倫 x了!!

我實在很不肯相信

到現在我也是不肯相信!!

還是覺得明天醒來 一切都會回到一開始的樣子吧!!

雖然我不是她的粉絲 但是我能夠理解她的家人朋友fans的心情

我也感到錯愕 真的只能用 不可能 你在開玩笑來發表我對這整件事的結論

雖然我已經曾經體會到 什麼事都可能明天就會改變

所以真的要把握當下 但是這件事還是震驚到我

在新聞上看到 得年28歲 這句話 我只能用打的出來

我開不了口 我到現在也無法祝她 一路好走

太不真實


..........

.............

...............

我只能站在我們同為天蠍座的立場

認為很惋惜 看到林依晨 我更有感觸

畢竟都是天蠍座的 真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再朋友前的形象一定很好 待人善良什麼的

但是.........

................



我只希望我打完這篇網誌 能比較不那麼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