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地獄咖"去吃飯  講到了這個駭人聽聞的新聞ORZ
這幾個月都在U-KISS裡面打轉竟然沒有看到這個新聞!!還一直想著
UK是多麼美好...老實說雖然公司有些考量...但是就我來說我覺得
KIBUM在我眼中很棒  因為他是我第一個知道的團員
所以我總是會多看看他  他也沒有非常低調  也應該是隊中的氣氛製造者
雖然到現在LIVE中的演唱也許還有進步的空間    但是至少努力過了
相信你跟你家瘋子亨哥是一樣的樂觀  也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喔
像信UK家一定都很不捨你...   你只能更努力的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大家都會祝福你的!!    KIBUM阿(順便包含SJ中的那一位孩子)加油!!!


退出U-KISS組合的金起範發佈了自己的心境。

23日下午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留言表示:「大家好,我是曾經作為U-KISS活動的金起範。在猶豫了兩個月之後我終於做出了決定,從2011年2月開始我和所屬公司的合約就解除了。公司希望換成員,也要求我解除合約,我寫了同意書,所以從那天開始我就不是U-KISS了。希望大家明確知道我退出的原因,並不是為了做別的事情而退出的。我比誰都珍惜U-KISS,也沒有因為別的事情耽誤過活動,我更是把成員當作我的家人。這樣分開真的覺得很遺憾,不過我很不足,也確實需要換人,也要尊重公司的意見。能夠學到很多東西,能夠認識成員,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最後他表示:「在今後的一段時間內我要一個人進行活動,謝謝那些無論何時何地,我在做什麼都支持我的人,我會再次和大家相見的。」【TVDAILY=宣美炅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U-KISS金起範亞歷山大將退出 所屬經紀公司態度慎重

韓星網 更新日期:2011/02/23 14:11

U-KISS成員金起範和亞歷山大將推出該組合。

23日根據某唱片界相關人士的爆料,『金起範和亞歷山大決定退出U-KISS組合。而不久將預計發售U-KISS的新專輯中,兩人將不參加製作。』事實上,金起範在自己的Twitter曾寫道:『3月份會有消息宣布,但是對各位來說也可能是壞消息。到時我會全部說出來』。亞歷山大因學業等個人原因決定退出,而金起範為了同親哥哥金亨俊一起開拓個性娃娃事業而退出。兩人退出的7人組合U-KISS將編入新人,另外,所屬經紀公司NH MEDIA對此事則採取慎重態度。【TVDAILY=宣美炅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山大阿...是我開始淪陷UK之後喜歡上的孩子...雖然我對他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優(因為MV中很殺的造型)
但是之後看到私底下的他如此可愛...溫暖就喜歡上他了    雖然跟東浩KEVIN KIBUM比起來還是少了那麼一點點
但是還是喜歡阿...聽到這個消息 青天霹靂= =   學業?!  老實說現在男子團體都走年小化
你再不把UK發揚光大就有點困難的說 是想把語言學好嘛? 可是這也~~~
雖然目前還無法諒解   但是一樣是祝福阿...以前就少了你的天然可愛 怎麼辦><
兩個新人能...填補你留下來的空缺嘛?    UK都還沒再台灣辦CON的說~唉!
果然阿...機會要把握 尤其是韓國團體ORZ
山大阿~現在腦海中想起來的都是你可愛的樣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