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親演唱會後記


23號首爾演唱會親身手記——五只與中國仙后 百度豆花吧


我只能夠看到首爾的第一場演唱會,坐的是記者席,在舞台延伸部分的台下。今天才從韓國回到上海,所以就來回憶一下演唱會的情景。在韓國的後來兩天,始终都無法擺脱演唱會帶给我的震撼,一直都沉浸其中。


我覺得五只是很把我們中國仙后放在心上的。


首先,我就要說我們秀秀了。我坐在記者席中,可是我們一行四人其實不像記者的,而且一看就像中國的飯。秀秀一有時間就老看我,而且還是傻傻地咧着他的嘴對着我笑,我自己也很疑惑他幹嘛老是看我,是不是把我認錯成什麼人了。但是,被他看着,有非常温暖舒心的感覺。也許是因為記者席裡只有我一个人尖叫的關係,秀秀老是傻傻地看我。我被秀秀電到了,很親切的感覺,就像鄰家的哥哥。


然後說說我深愛的允浩,允浩第一次走過我面前的舞台时,我只看他的側面了,因為無論我和我身後的fans怎麼尖叫,他都毫不分心的走到舞台的最右端去了(看了吧里其它的貼後,我懷疑他是不是走到舞台右端對着台下的舉着牌子的中國仙后了,如果是這樣,他是多麼的一心一意地想對中國仙后表示一下啊!)。這時,俊秀也走了過來,我就轉向他,冲着他尖叫,他看了看我,我的目光又和他碰上了,仍然是咧嘴笑着,然後他就轉向舞台的另一邊了。


永生難忘的时刻终於來了,允浩又一次走向這邊的舞台,他徑直地走着,我感覺他在用余光掃着我們一行四人,然後我就向他揮手,他果然啪地一下目光準確無誤地看到我,並且停留在我身上!!就好像早就在等待我向他揮手一样(我懷疑是秀秀告訴他了記者席裡某個位置好像也有中國的飯)!天呐!他就這樣和我對視着,充满笑容地唱着歌一直走過來,走過來,走到離我很近的地方,彎下腰,看着我,唱着他的歌詞,手裡拿着紅色的氣球,轉身回舞台中央之前,把手裡的氣球扔向我……


再來,就是在中,覺得在中真得很珍惜很愛很愛他的Cassiopeia. 好像那首歌是氣球,他們五只都有一輛卡通車,開到舞台各個末端後,就會隨舞台升起。我們浩浩,把車開到位置後,就一直看着花花,片刻都不離開他的身上,好像預感到花花要做什麼計劃之外的事似的。果然,任性的花花開到指定位置後,突然轉身,迅速下車,走向身後對他極力叫喊的fans,快速地和他們碰了手,又馬上返回車上,剛剛好趕上舞台的升起。我看了浩浩的臉色,是非常非常的擔心的感覺。我在想,事後公司會不會對在中怎麼樣,在中這麼做很有可能就趕不上舞台的升起,那樣就出錯了。


轉:百度豆花吧
簡轉繁:misa



看到的當下真的是想大叫"金在中我真的很不想理你的不怕死 真的休想我會擔心你"

我為你打了多少心疼文... 你有再看嗎?? 蛤!! 你沒有罵...

天音:他看不懂中文阿= =

我不管啦...

我真的沒想法...明知道你是最會出錯的...你如果真的趕不上..

仙后雖然會很爽你被留下來...但是 你會不會被SM點名 我真的不知道

讓我看電視都看的失魂 看X面也有看等於沒看

你不是說理解就好了嗎???

我真的沒想法不知道怎麼表達

只想對你說

你來不來台灣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只要能照顧自己 保護自己 愛惜自己

不來台灣都沒關係


結語是 愛你愛的很心疼

沒話可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