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盼了好久 終於等到九輯誕生啦!!!!

低調的說剛剛已經重聽兩次!!!
快歌強推RUN!!!

很有M STYLE的RUN!!!!這就是神話呀.....快歌就是會讓人覺得"帥!!!!!!!"

反正很想一起O~E~O就是了^^

SO IN LOVE也超好聽一把!!!!!就是好聽拉~~~雖然跟RUN相較之下 比較沒那麼舞曲FU~~
但是真的很好聽!!!! 完全不需要適應期的一首歌!!!


最後要來推揪感心 的 未完的故事~~

GGM我們一定會等你們回來的!!!!!!!

(MW)雖然什麼都沒有 但是心中常常湧現出我們初次見面的樣子
因為相信同樣的夢想所以很幸福吧 還是很年幼的那個時候

(DW)我們為了用小小的歌曲改變世界所經歷的這些時間
不知不覺這麼多的日子我們一起做了相同的夢

(HS)我們雖然現在暫時分離 但是請相信會有重聚的一天
那天再次到來的話 我一定會聽你說還沒說完的話

(AD)It feels like it was only yesterday
現在還記得為所有人展現的我們的第一次舞臺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流逝 the memories 絕對忘不掉

(JJ)在一起分享的那些瞬間總是給我力量 就像在我身邊一樣
請相信會永遠留在心中的決心 現在不是結束

(DW)有過很多困難吧 那些奔向夢想的有哭有笑的時間
(MW)每當那時 請相信你是讓我堅持下去的力量
(HS)因為還有很多沒有共同分享的夢想 所以能夠等待
那時想整晚分享我們沒說完的話

(Eric)We walk the same path We jump around We rock a music on a same stage
不知不覺翻開了10年的 same page

整晚苦想 為了展現全新的舞臺而幸福地苦惱著度過的20代
不知不覺時間流逝 為和你一起沒有後悔地度過30代而幸福
對不起 I'm sorry 我將暫時離開 為了準備永遠在一起而離開

(MW)雖然不知不覺我已經成長
(HS)但心中的熱情卻比最初更飽滿

(Shinhwa)
我們雖然現在暫時分離 但是請相信會有重聚的一天
那天再次到來的話 我一定會聽你說還沒說完的話

因為還有很多沒有共同分享的夢想 所以能夠等待
那時想整晚分享我們沒說完的話

翻譯: 森之宇 & 韓小國 @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