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誌大條了!!!!!!!!!!!!!!!!

剛剛我睡午覺 OMO

神起終於在我的睡夢中千呼萬喚的出現拉!!!!!!!!!!!!!!!!

天ㄚ天ㄚ今天是什麼日子快記下來

這是個多麼需要紀念的一天


其實夢了挺多的

前面還夢到很衰 幫我媽停車 路上還被狗咬大腿 TMD 到現在想到還會隱隱抽痛ORZ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換到了一個好像大陸的頒獎典禮 好像是啥廣播節目辦的 不知道啦

不過大螢幕上有很炫麗的LOGO 一整個很真實阿!!

畫面就馬上跳到 我坐在第一排 神起就在台上表演阿 而且服裝是紅色為主的衣服(從來沒看過)

不過這個時候只看到花花 喔~~~YOU~ARE~SO~BEAUTIFUL~~~~~~~~

還有鄭大胸 不過鄭大兄的上衣是紅色很花的睡衣??? 至少我在夢裡是這麼覺得XDDDD

好 HIGH HIGH!!!

之後又不知道飛去哪 重點就在老小身上了 記得我那個時很專心的望著站在我前面的老小

抒情的唱完最後一局叫啥 ......MY LOVE~~~ 喔~那張雕刻的面貌秒殺了我ORZ

重點是不知道是怎樣我是怎麼了 非常大膽的叫了他

『昌珉!!!!』 昌珉唱完正要往回走 (我ㄧ度以為他沒聽到) 但是奇蹟的想完他就像是聽到我的OS

快速的聚焦在我身上 然後我就『FIGHTING^^(兩手直立)』 雖然它具焦在我身上

但是其實腳是繼續往回走 看到我比加油的手勢 他先是疑問了一下 因為他已經走到我需要轉頭的地方了

他狐疑了很久 直到我的身體已經逐漸要整個移動到九十度角的時候 他奇蹟似的 用他的大小眼

跟我回比了FIGHTING的手勢 喔天ㄚ~~~NUNA心花怒放阿!!!

而且後面的觀眾好像也看到這個可愛的動作所以大尖叫呀~~~~~~>///////<


之後還看到小黑.大大和JUNJIN 上台合唱 然後大大的麥克風好像出問題
忽大聲忽小聲的...

小聲到我醒了阿~~~~




以上



心情大好大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