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又好無奈喔><~~~~

剛剛看宮13.14集 看到難過的律!!害我ㄧ整個都很down!!

結果這個時候有一個人...它是不是人還有待商量啦...

她打了一篇很可怕的網誌...讓我啼笑皆非...!!

不過驚嚇之於我還是很難過!!

看到不像平常的律...

生氣的律
落淚的律
不安的律
無奈的律
悲傷的律
緊張的律
擔心的律

好久好久沒有讓我想到那樣的痛!!

生氣的律雖然很可怕但還是很帥..題外話...可是這表示他真的很喜歡彩京!!

因為合房讓律很不安...那樣的律是從來沒看過的!
一早就跑去見彩京...看的出徹夜未眠...他抱著彩京好緊好緊...雖然有點忌妒..又是題外話..
可見他真的很擔心!!
而彩京卻為了想讓率打消念頭竟然隨口說出:信君絕對不會像你貪圖得不到的!!
就算你要拒絕律...也不要說這麼重的話...很傷的!!...看到律落淚...
我的心情就好不起來~~~



為了找彩京也很擔心...最後還被那個死男主角給打了一拳...他是你能打的嗎???
氣.....厚...很生氣...給我記住...

律:我ㄧ直活的很孤單,也不能像別人敞開心靈... 從不曾請求別人幫助,也不曾有人幫助過我...
可是你...卻毫不猶豫的像我伸出手,因為你只會真心對待人...
從某天開始...一個叫申彩京的女孩,一點點敲碎我的心靈,闖了進來...
接著我的心便敞開了,忘了曾經被封閉過...
彩京:所以我不能接受你,對不起!!
律:我從沒說過讓你接受我...我從沒讓你的心靈之風吹向我這邊,但是至少不要排斥我...
彩京:你會受到傷害的...我不想你為了我受傷
律:如果你排斥我...我會更傷心.像現在這樣對我吧...
總會有一天,你的心靈之風會吹向我這邊,我會盼到的...

我不會再強求你什麼,我想像以前這樣做朋友...

暗戀不就是這樣嗎?總是默默的...高興、傷心、失落、難過、擔心...
律說的話...都說到我心裡面去了...
雖然沒錯我們是總是貪圖我們得不到的...那又如何!!
我們只要能在你們的身旁...當你們發現我們會受傷時...
我們早已經是傷痕累累的...但是會讓我們心死的........就莫過於....我們對你們來說

什麼都不是!!!

向來從容的律....也變的如此..

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