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來哪一張"動圖"被換掉了吧....

看不出來就表示你不常上阿...甚至沒上

不然那麼顯眼的乳牛花花這麼可愛的撒嬌動圖竟然沒注意到~~~

換了個嘟嘴花花...原本換了只是覺得超可愛

結果換了之後我有點後悔 因為太....................

讓我現在都不大敢看上面 要趕快捲到下面來....

某人嘟嘴誘惑著我阿!!!! 我的餘光很不理性的注意著他..

你裝啥可愛 你嘟什麼嘴 是不是有這麼無辜阿!!!

無辜到引人犯罪.....切~~~~

可是你真的可愛到我想...........................
..................








想...........................

..就想咩~~~~~~~

我還換了一個地方喔!!! 很可愛的一個小地方喔^^

目前我的網誌可以說是"米花"天地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