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小妹的事...不知道跟老媽怎麼扯到了男朋友的事!!!

老實說,老媽的意思是我能去交一交男朋友了...

可是,我卻還沒有準備...老實說我連她會主動提起男朋友這事.都感到非常驚訝了!

也許是我自己還把自己想的很小吧!!!總覺得男朋友這件事或是這個人離我好遙遠!!

也好久沒有去想想自己有多麼的〝低調〞...

大家都說在大學戀愛學分是必修但是與其說我不想及格,事實上內心深處根本就不想修吧?!

大都人都是積極去尋找而找不到合適的...而我是根本沒有開始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