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要跟重要的人去沖繩...。

─「LAST KISS」就是一首講述失戀的歌,講到失戀很想聽聽看,也就是說,
到現在為止是否有過痛苦的失戀經驗?

帝:恩...,事實上是有的...。高中時期曾經有過一次...。但是現在跟這名朋友關係還是很好!

─戀愛和工作,如果只能選其一的話會選哪一個呢?

帝:現在的話當然是工作優先!!至於戀愛...,雖然我等到超新星成功發展的那天
就能談,身為歌手這件事,我覺得是跟時機運氣來變動的職業。所以現在我集中在
這件事情上。阿,但是戀愛也是很看時機的...,兩方面都還蠻難的說...(笑)。

─如果可能的話也許會跟歌迷墜入情網也說不一定...?

帝:這件事我從來沒想過。但是大家都是在這個世界生活的說...。
如果有我真的很在意的人出現的話...,那也是有可能的吧!

─如果要在日本約會的話,會想要去哪裡呢?

帝:阿,我想去沖繩!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在有清澈大海陪襯下的美景一起旅行。
想在有優美景色的地方跟她牽著手散歩。不過我連一次都沒有過呢。

─如果要在韓國約會的話,會想要去哪裡呢?

帝:像是明洞或是東大門這種類型地方。這些地方門庭若市,是可以展現韓國流行文化的地方。

─2010年的目標可以說一下嗎?

帝:希望超新星能在日本打下更穩固的基礎。希望能拿下ORICON排行的第一名。
阿,如果說個人目標的話,希望能在戲劇當中展現出演技。像是韓流偶像劇或是什麼之類的...。



翻譯:小女自己不才的日文能力
出處:KBOOM P.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