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上班上太久  這次9天假期讓我迷上了超新星
一整個熱情大爆發   這9天我沒看其他人...就只專心在他們身上
他們才剛到日本去發展 影片啥的真的也不多
但是沒影片我就一直狂repeat
9天假期中   我會不知不覺的想到成帝
再打撲克牌的時候突然想到    在HIT現場的彈指真的好帥    我就會莫名突然竊笑←雖然旁人看起來很恐怖
再打麻將的時候想到他在聖誕tour裡面剛開始抽風的樣子好可愛 我又默默的笑了

是笑了之後我才知道我又在想他

KO.1說我是戀愛了
唉每天看著他我常常都會覺得自己真的是變態
看他LIVE會罵自己一次
看他抽風我又會罵自己一次
看他用力跳舞也罵自己一次
看他裝可愛也罵自己一次
....

每天就這麼無限循環   但我似乎挺開心在罵自己的XD

剛剛起床  想說我真的每天都這麼想著他總有一天要給我夢到吧
我連昨天上班都有一直想著他
心情真的好很多耶!!!

恩~剛剛似乎真的有夢到他...我連起床賴床時腦海當中也都浮現出他們的歌  我可沒設定阿
夢中情境其實我也記不得了    看來我真的很多夢都忘了= =
大概記得設定是我和成帝還有一男一女(?)是同一團
那個女生跟成帝認識的比較早   但我喜歡成帝拉
看到他跟那個女生在打鬧   我就假裝要保護那個女生讓他打不到她
所以他就只能打我拉   就打鬧著說:你還保護他......

反正他打我也是很溫柔的碰我    我很開心阿^^ (這個場景似乎我現實當中也有過= =)

之後是吃飯時間大家同坐在一桌   成帝坐在我對面還是斜對面
我當然就一直默默的看著他拉....帥  美>//////<

恩....因為我家大樓在裝修   一直很吵  所以...................
就真的記不得   恩今天會努力想!!!!!

唉~累到連超開心的心情沒出來...



成帝我對不起你←成帝:反正我也沒差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