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神奇有二 一是我竟然夢到在錦!!我多久沒看到他啦~   二是我竟然記得我夢到誰!!想想之前夢到的人我沒幾個記得orz

場景是舞台劇~因為這孩子就是演過"驟雨"   所以我想就是那一個了吧

我是第一排面向舞台右邊的位置   總而言之
在錦出來之後有一些場景就是本人就在我正前方演    正面阿側面啊 ~~就活生生的在我面前不到 50公分
這也太刺激ORZ

而且他一靠近我就捂住自己的嘴巴   深怕我會大叫出來

之後似乎沒有他場景的時候他竟然就坐在我旁邊(他似乎沒意識到這個動作有多危險)
我一整個彈起來   往他逆方向跟我朋友擠坐在一起
媽呀!!!  定下心來  想說一定要跟他說話~好不容易看到他還這麼近

就把我所有會的韓文稱讚能用在他身上的都說了
「李在錦  好帥~好可愛~最棒~作的好~我是你的歌迷~請你加油~謝謝~不好意思」
因為那個時候舞台劇還在演
所以我就只用它能聽到音量劈哩啪啦的說
只看到他摸著頭  害羞的跟我點頭  細微的聲音跟我說謝謝

在叫到他名字的時候還跟他眼神相對   媽這是什麼運氣......(我媽:我哪知道= =a)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在夢中我就夠滿足了....


感謝你出現在我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