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剛剛再某個大大網誌看到他推Nissy上這個節目
就找來看了....
嗯看完之後

只能用爆多的心來形容
如果真正的他是這樣  我可以把它當對象嘛?????(天音:不是早就已經....)

大概每幾秒鐘都要說一聲いい~  かわいい~ キャ~
真是太......合我胃口

其實我真的覺得他不是算帥的那一形    偏可愛吧   而且笑顏超可愛
更不用說他扮女的  那雙腿細到我想把它砍下來    那個台步  那個姿勢!!(天音:同學你現在不是要討論那個節目= =a)

嗯...回到正題
我們現在討論的是男生時候的他...(天音:他原本就是男的!!!!!)

嗯總而言之..當男朋友當女朋友當很方便的孩子(天音:這是結論嘛?!!!!)

嗯...總而言之想細數一下有多少點擊中了我

スタート...
想說  要是Nissy再我面前出現我一定會覺得他比我小   但他還比我大2個月呢  雖然還是同歲
老實說雖然我沒有覺得年齡大一點一定比較好   但是我真的沒想到Nissy可以穩重的帶領年紀比他大的女人

一開始出現的鏡頭 頭髮短了點   不過這樣更感覺到清秀呢  雖然都算是可愛型的︿︿
說了:別看我現在笑著但是超緊張 可愛︿︿"

可愛的Nissy一到天台就在找女主的身影   那個身材(我是說Nissy的)自從看了女裝之後我都會不自覺看他的腿= =
gooooooooood!!
只是因為他好緊張讓我也緊張了起來
這孩子低著頭說著:無理だー   還是可愛︿︿"


接著迎來跟女主的初見面  剛剛重看了1次  因為太慌張踩了好多小踏步  乍看之下像在準備跳舞XD
不過別緊張看到你的笑顏   不過是不是NE桑  都會卸下心房的

女:你好~ N:阿~(笑)
女:初次見面     N:初次見面(鞠躬)
女:我的名字叫金子さやか    N:我是AAA的西島隆弘
女:我是演員    N:我是歌手   ←以上對話完全沒有停頓的時間 
雖然A3的隊長說某N天然熱血  但不致於像阿一八那樣"逼─"
  反應速度超級快的   馬上接著說阿!!!!

女:你幾歲?    N:19~今年要滿20...
女:你還是10幾歲嗎??
...

依節目規定他們要牽手(這個節目可以讓一般民眾報名嗎??ほしい~
兩個人幾乎同時問:哪隻手比較好?
女生提出了 我右手比較好   N馬上就回:那我就左手!
讓人羨慕的牽手>"<


~停車場~
N:有駕照嗎?   女:現在正在考!

~車旁~
女:那~上車吧
N站在駕駛座旁的門外:  那~手........   放開~(笑)   這個互動好可愛>"<雖然本人不是喜歡牽手的那一派


女:好棒~要兜風了(走向副駕駛座)
這時N看個女走過去  往旁邊移動了兩三歩   不知所措懊惱的說:阿!阿~.....阿~沒...沒事...什麼事都沒有(又走回去了幾歩)
想了一秒決定還是走向女主說:我做了件蠢事


女:怎麼了????     其實這個時候我也在想怎麼了???
N:STOP STOP!! 女主不知所以的站在原地
N打開了車門說:好...對不起..請進...      
  

暴可愛呀這邊~就雖然對女士開車門這件事不是很熟練
但就是因為不熟  突然之間想到 那副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後還是決定做這個動作好可愛
不過我覺得這一招應該對還沒跟男生交往很多次的女人有用吧   像我覺得超可愛
但是也許其他人早就已經等再那邊想:你竟然不幫我開車門...之類的(攤手)
等女主坐進去 那一秒似乎看到Nissy鬆了一口氣XD  別擔心啦......


~車內~
N:阿~我想問個問題    女:什麼?
N:請問你是喜歡拴住別人的還是不喜歡   請作答? 女:我超會吃醋!不過雖然這樣但是不會拴住別人.TAKA(隆)呢?
這麼快就叫N 小名了!!!!!!!!!!!!!!

N:拴的超緊 女:阿~這樣阿...很好阿~我是想被人拴住的類型
N:真的?  所謂的拴住是指不管再哪裡怎麼樣都會管.我拴的超緊的!!   女:騙人!(笑)   

我覺得女主應該是想不到這個可愛孩子竟然是這種管很緊的類型吧..應該是開心的笑吧...
雖然如果被Nissy拴緊還蠻幸福~但是如果真的管太緊什麼都沒有自由那可能對我來說就太.......


N:我連對同性都會有點吃醋 女:如果工作結束之後不是會有一起吃去吃飯的情形嗎?
N:說實話  在心理面試絕對說不的 "絕對不能去"....ダメ...ダメ......絕対ダメ....   

這邊他說的有點像"打被" 想說該不會是方言吧︿︿
女方就索性演起來了:可是我想去     N:ダメ...ダメ......

女:不行..我想去!! N:ダメ...ダメ......
女:是工作阿....   N:慶功宴之類的不算工作    工作已經結束了...
女:可是..... N俐落的說一句:如果去的話會被討厭呦~
女:騙人(超開心的笑)... 你是M吧(推眼鏡)

中途Nissy一直在開車   雖然女主角有說看到他開車的樣子不像19歲
但是明明Nissy就像是一支狗   離方向盤超近 都快趴著了  雖然很可愛 但是哪裡不像19歲???

在牧場裡吃冰淇淋  兩人也是異口同聲的說好吃呢~

去摘藍莓的時候女主要看"TAKA"的模仿
嗯做了一個不知所云的模仿
女:你要去哪裡?    N跑去藍莓樹叢裡躲了起來說:見笑了..>//<
女:不等你了喔!!     他又不是小孩不要這樣.......... 雖然也許我也會對他說這一句XD

專訪時女主超HIGH的說了一聲:好像情侶阿!!!     
我完全能感受到她的感覺.......我可是用很羨慕的眼神盯著看呢!

接下來是爆好的福利  我差點沒暴走   雖然從開始我一直都是暴走的狀態

任務:難得到這麼好的青草地上,請男孩子把手臂借給女孩子當做枕頭
女孩子要把自己的耳朵貼在男孩子的胸膛上 聽他的心跳



N考慮到女生躺在草地上背會不會背草刺到所以拖了外套鋪在地上.......呀~~~
女主還直喊著不用不用.....   的意思就是謝謝啦!!!

快速的躺下來  女主問:然後呢?
N因為太害羞太不知所措一直把拳頭放在額頭上呢︿︿  可愛!
N:然後"請"把耳朵貼在胸口聽心跳      他用了請   超可愛︿︿
而且給當枕頭的手臂  也沒去碰到女生的肩膀   一直ㄍ一ㄥ在那裡    又害羞到差點沒鑽動     口愛!!!!
結果在這種超凌人害羞的情況下女主竟然給我說   因為很舒服安心就開始有想睡覺的感覺
明明某N就很薄........

那隻手超像義肢XD


鏡頭回攝影棚
醫生和雅美大姊就討論到  聽到人說想拴著你這種感覺不是很好嗎?
兩個人就超有同感的一起說了 ね~




看到女主穿著浴衣出現這孩子幸福的笑顏= =+

嗯~做飯時間這個地方 兩個人超像新婚夫妻    這是怎麼一回事!!!!!!!!!!!!!!!!

看著出現在同一鏡頭的兩個人我的火......燒著= =



到途中某女完全沈溺在幸福的漩渦裡忘了麵的存在
N:沙耶沙耶..等等.等等..  讓我過去一下




做錯事的女主抓著N的手臂想撒嬌     我想你給我放開!!!!!!!!!!!!!!!!!


果然最後還是由賢慧的N醬去收尾   你不當女的太可惜(推眼鏡)



N試了一根麵..嗯一秒的表情讓我們知道真的太熟了       沒辦法他也是演員....表情多是他的專長
不過還是很體貼的跟女主說   大丈夫大丈夫        不..你是女孩(天音:喂-)



女生尷尬的跳了幾下撒嬌       N也很瞭解的根他一起跳 微笑以對
雖然是姊姊 但是為了緩和氣氛輕拍他的頭再說  大丈夫大丈夫


我能很不厚道的說  吃飯那邊N低頭狂吃   超像媽媽跟兒子︿︿


看一下女主超幸~福的表情.... 比自己小也是要看人阿!


N對他問了:今天下來 你覺得我怎麼樣?
女主說他其實想說 喜歡  的  但是不敢直接這麼說還是 就只說比自己小的也不錯而已

嗯~之後節目任務是要讓他們去試膽
N聽到女主說:如果我有個三長兩短那該怎麼辦?    笑倒在桌上的Nissy



之後去了學校N一路上一直跟他說  沒關係沒關係....老實說要是我一定超怕
但是如果再黑暗中能看到N的笑容我一定會覺得安心     羨慕>"<


之後出去放煙火
因為有仙女棒  所以女主提議在空中寫字
女主寫了スキ
N寫了オレモスキ 回他



最後任務是要男生從背後抱住女生告白
因為某N本身不高 所以...手也就不這麼長
所以這個動作根本就是緊抱在一起啦!!!!!




告白完之後   迎接他們的是圍繞著的煙火   還有高空的心型煙火

畫下句點



漾廢言:老實說最近看了他的戲 又看了特典
都是給人可愛的感覺說是小男孩不如說是小女孩吧....

看了特典在現場真的都看到他在笑 跟做一些奇怪的表情
很有朝氣的一個孩子

可是看了這個節目想不到有看到比較男子的一面
雖然礙於身材XD   

 但是感覺得初他還是會因為女生而變得有擔當   真不錯阿!!!!
在女生面前就不能太天然了吧︿︿


總而言之很棒阿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