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四要去看房子拉~~~~

聽火鳥說的樣子...好像很不錯ㄟ!! 至少聽到有電視...我的瞳孔就放大好幾倍了!!

真希望能夠住到那個房子~~~

終極一班還是回復一貫白痴、愚蠢、爆笑、BL(!!)...的情節!!

真的不是我再說...要不是終極一班不腐...我也不會亂想好不好!!

真的不是我再說...小雨和亞瑟真的超配...我才不會亂講好不好!!

所以錯真的不在我... 一切都是環境來造成(好像是一首台語歌的歌詞ㄟ= =)...

而且突然領悟到最近要做的選擇真多~~~

1.雙主修 2.普考 3.租屋 4.打工

這是我最近都不會出現〝漾情不滅〞的現象的主因嗎?!!!!

.....待續.....

PS.看了愛殺17第3集...真的覺得兇手一定是林嘉緯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