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跑去耐斯松屋 吃午餐 原本以為晚上會去吃湖畔旗艦店

所以中午就只吃了不到一百塊的摩斯漢堡....摩斯漢堡真的好ㄔㄚ(倒)

之後就開始耗再頂好友快一小時吧!! 雖然我沒記時間啦...

在裡面猶豫了好久買了兩顆馬鈴薯 義大利麵醬(進口的)←所以超貴一把= =

pizza醬.鮪魚罐頭.玉米罐頭.吐司.火腿.乳酪絲 我記得就這樣吧!!

是為了做早餐的盒酥(其實依時間算午餐) 還有吐司pizza.焗烤義大利醬馬鈴薯

花了快四百塊... 不過感覺蠻划算的...

之後到ko.1家分贓 不不...分東西..

然後回去也無聊所以就再他加上了一堂家政課
知道洋蔥怎麼切.馬鈴薯削皮.醃雞胸肉...

回家烤了乳酪絲 就吃了!!! 其實真的算可口..

但是 生洋蔥太多 馬鈴薯太少
我吃了9/10都是滿口香味的辣洋蔥

但是能夠"依稀"的感覺倒是很好吃的...

之後我真的受不了 再把那一碗1/10拿進去烤 終於把洋蔥烤熟了

你知道嗎??? 人間美味阿!!!!! 可是...

1/10阿阿阿阿阿阿~~~~~正想多吃 "空"~~~~

後天晚上又要來奮鬥 不過這次就沒有滿碗的生洋蔥了!!

一定是滿滿的美味阿~~~~~~ 不過在考慮要不要買電鍋或是電火鍋呢....

向ko.1借三明治機 明天要做好久不見的盒酥!! 我想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