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就是 失眠= =

剛剛2點多上床 閉上眼睛 完全沒睡到四點

中間的心路歷程我實在是不想詳加描述

不過確定的是4點到4點半我還有睡了半小時

之後又閉著眼睛 醒著到六點

發現窗外已經有些許亮光透進來←有詩情畫意吧...


但是 你知道當下看到這種情況是很惶恐的!!

發現真的睡不著... 起來開了機~~~想說
如果真的睡不著來趕個小說 去文版做個分類

作完分類要六點半

離我要去上體育課起床的9點多 只剩三小時

想說還是一定要去挑戰睡覺!!

所以又把電腦關了去睡.....

所以有睡了將近三小時

不過起床的時候真的只能說

不舒服阿~~~

真的要來早點睡了!!

不然我都被一群 小我不到一歲的人喊成阿姨了= =

明明就小不到一歲 阿姨勒= =

別說我有多無言了...



請失眠遠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