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個會大聲示愛的人...

但是.........蔡英峰...你真的太帥太可愛了 ((拜倒))

目前都還在HIGH.... 怎麼會這樣...完全止不下來阿~~~~~

怎麼會有人臉這麼小..??
怎麼會有人這麼的瘦..??
怎麼會有人這麼完美啦??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持續冒出小花中~~~

熊熊3連勝拉...感覺繼續這樣下去好像真的會總冠軍ㄟ!!

我想到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大概...眼淚會哭到乾吧><

但是真的還是很希望能總冠軍阿...這是我已經等很久的東西!!

同志們...上阿...奪冠...小峰我永遠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