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AIR←日劇!!

出乎意料的好看阿....((尖叫中))

當初看到這個日劇名的時候,雖然是ANEGO(筱原涼子)演的...但是...就沒有一點點衝動想要看!!

可是最近看完流星花園、野豬大改造、一公升的眼淚、一起加油吧、ANEGO之後...

影片就開始減少~~~沒辦法只好 無魚蝦也好 囉!!

然後就從筱原涼子的新戲開鍘!!

〝UNFAIR〞

看完第一集之後老實說,也沒覺得有啥太大的興趣!!只是涼子姐從傻傻的ANEGO變成超級聰明的
頂尖刑警...真的很難適應!!

今天晚餐的影片原本是美妙人生...可是因為美妙人生在D槽...我目前是E槽沒有空間...

所以要快點把E槽的影片清掉...所以就改成看UNFAIR了!!

結果~~~~ 結果~~~~~

從7點看到11點30分...從第2集飆到第7集...

我現在是用超大的自制力才讓自己不繼續看下去!!

可是真的好想看喔~~~~

我以前對推理的東西真的不感興趣...因為兇手都不會是我預料之中!!

我的第六感超差...所以真的不感興趣!! 可是最近中視撥的〝愛殺17〞!!

因為是ANGELA演的...所以就捧場勒!! 發現第一次我需要用這麼大的專注力再看電視(除了棒球)

真的看完都在努力思考... 而今天看UNFAIR會讓我這麼欲罷不能...第一:他只有10集,所以完全不會

拖戲 第二:懸疑的點很多,讓每個人看起來都像凶手 第三、環環相扣 第四:正義背後的醜陋面

.....等 太多說不完...

看柯南那麼久...也沒有看過會用小說來預告殺人...而且以為已經破案的...卻只是冰山一角...

我原本以為警察算是這個社會最正義的單位,可是卻不是...

而最大的兇手...竟然是雪平身邊的人...雖然這樣戲才有張力...可是真的是一個

我完全沒有想到的人...看到〝他〞...我真的下巴差點脫臼!!

現在已經看到第7集...一直重複的一句話〝UNFAIRなのは誰か?〞

意思是說〝不公平的到底是誰?〞...

依女主角雪平來說,不公平的是殺他父親的兇手
依他女兒來說,不公平的是做警察的母親
依他老公佐藤來說,不公平的是這段婚姻
對保母來說,不公平的是警察腐敗的貪污

一切一切的不公平... 連人們認為最公平的警察...

都是那樣的不公平... 那~~~

不公平的到底是誰??????

..............
..............

不公平的終究是 〝不公平〞!!!!

雪平夏見ゆき ひら なつ み ....... UNF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