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音乐对勋的报道】"我的演技仍只有50分"

不知不觉中,再次提到金正勋名字时他已经完全成了由歌手向演员的全面变身。这个在《宫》中皇太子的位置虎视耽耽的二皇子,正勋在剧中的野心也正好可以理解为他对于演技的野心。他把“李律”的悲伤、温和、心痛和愤怒都演绎的近乎完美,让人根本难以相信这部电视剧是他作为演员的出道作品。

“现在我用内心来演绎李律”
歌手出道的金正勋在转行成为演员的第一部作品《宫》中就展露了如此自然的演技,着实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当问起他其中缘由时,正勋道:“我现在正用内心真实的东西来来演这个角色。”

“‘律’是一个有些虚无主义、厌世主义的人对身边大多数的事物都是一鶝是漠不关心的样子。而事实上我在高二的时候也患上了忧郁症,一有重要的事连觉都睡不好。成为歌手后好了很多,但现在开始演戏后又有点睡不好觉了。有时明明是一点活动都没有,晚上也得熬到凌晨四点才能睡。结果总是该睡的时候睡不着,平时又困得不行。”


《宫》的第一集中金正勋初次出现的画面是这样拍摄的--剧本设定当时的律正身处于英国一家宾馆之中从梦中醒来,可事实上金正勋并没有真正地出演过这一段戏.他说:“那天剧组在租来的一家公寓中拍摄,因为那几天我总是睡不好觉所以在staff还在商量的时候就睡着了,谁知道开拍了之后并没有人叫醒我。后来我也是以能过电视才发现我睡觉醒来的这段戏导演已经拍好了,他们拍的就是我真正由睡转醒时的样子。听着观众评价我演技很自然的话,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金正勋的性格细腻得有些过份,这也正是他很多东西都不能释怀的原因。”我作为一名歌手时只是很自然地跟大家一起作音乐而已,没有多少压力。开始演戏之后我必须随时瞪大眼睛细心查找着每 一句可能出现的纰漏,很担心被人讨厌。“而事实上,恰 恰 与他的担心相反,他在《宫》中惊艳的表现令支持金正勋的fans更加疯狂,同时”母亲,请帮我成为皇帝!“这句台词和他说这句话时的样子,也成为fans心中永恒的经典。

”我的演技仍只有50分"

现在,虽然这部电视剧非常受欢迎但金正勋给自己的评价仍只有50分。“现在这部剧是我的剧是我的演技试验台,在其中还发现了自己很多的不足。前几天拍摄的总长10句的台词中,稍微长一点儿的句子就得NG4到5遍。刚开始的时候感觉”就这样很帅地出现在大众面前“就满足了,但现在的想法却完全不同了,有些不知在渴求着什么。因为不能更出我地表现而感到很郁闷,所以如果要给自己打一个分数的话也就只有50分而已。”

很明显,金正勋已完全陷入“律”这个角色中,他和“律”一样,对许多事都充满了求胜欲。所以,我们能够轻松地在他的内心里找出“律"的影子。”电视剧是以皇室为背影 的,开拍之前听说自己能演王子非常高兴。不过令人失落的是周志勋饰演的皇太子身边有很多侍从为他而忙碌。而我呢,好像只是吃冷饭的命,所以那时起我也能够理解 ‘律’的感觉了。

以上内容转自轻音乐第三期。

雖然也許到後期律君會變的很極端(還沒看到後面),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律(不包含hoon)!!
那種天性散發出的溫柔...和平靜是很難得的!!
雖然到後期聽說他會展現出他的野心!但是畢竟他並不是想要權力...而是愛情和母親的期望!
雖然hoon有些地方很像律但是他比律開朗一些,也比較外放.比較不會隱藏自己的情感.
想笑就笑 想生氣就生氣 但是律不管如何都是笑= =(雖然我本人很樂在其中)來掩蓋所有的情感!

而且那個導演也太心機重了吧!竟然沒跟hoon說開拍就這樣拍了...難怪總絕得hoon那時有點迷濛!
不過這也證實了另外一件事...hoon睡覺的時候會不會也太上相了.那種睡姿像假的一樣!
睡醒的時候那種迷濛還以為是演技太好勒! 不過我看到這個報紙的直覺是...
是不是有人連睡覺的時候都這麼完美拉>//< OMG... ORZ...
不過hoon當時應該嚇到...會想說 信君是哪位阿??? 要是我一定會這麼想= = 所以我現在才在中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