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漫高興的...

雖然最近花痴到都很high的情況...

不過今天去澄清湖看了棒球ㄋ..

就只是隨便說說...就這摩隨便的去了!!

第一次坐外野感覺很不一樣ㄋ...

從外野看整個澄清湖球場...好漂亮喔...

老實說從外野看過去澄清湖真的好漂亮...

不過外野因為沒有啦啦隊...所以很悶!!

還是比較喜歡內野熱鬧的感覺拉~~~~

只不過今天坐在外野 相對的就離外野手比較近...

發現偉哥...你的下半身有點胖!! 小馬的比例就比較好...

還有楊騏嘉大哥你本人比電視上好看!!我和我妹一致認為...ㄏㄏ^^

就這樣拉...明天下午是小峰ㄟ...又挑起我去看的慾望了~~~

可是我明天看電視要從下午一點看到晚上12點ㄟ!! 我真忙阿!!!= =

又不能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