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篇的分類很難分!!>"<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從......大一下學期開始吧!!

就開始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人阿...真的有很嚴重的劣根性..之前的時候說很討厭他.但失去他卻又覺得失去自己!!

難道這種生活才叫真正的〝平凡〞嗎?

還是我已經昇華到另一個境界了呢? 每天看似快樂的過日子...

但是遇到有關回憶的事還是會心痛、鼻酸、落淚...

但是就是喚不回他!!這樣的我到底是誰?

到底是我放棄他...還是他放棄了我???

誰能來告訴我答案...

每天每天都覺得心總是缺少了某種東西...感覺到空虛的部份!!

這樣的我真的很假....假到.....

....................



你可以再回來我身邊嗎? 拜託...
以前是我沒有發現你的重要性!!
我承認我的錯..

那你能.........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