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今天吧...

"似乎"做了一個夢...

我早上九點多爬起來作一件"例行公事"
那個時候完全沒有意識到夢這件事

剛剛爬起來再上廁所的時候 才突然想起

"我是不是有做夢阿~"

似乎是喔~~ 然後就開始回想...

我似乎不知道為什麼再逃離一個地方

記得我還怕被人追到 一直向左轉左轉

騎著很難騎的腳踏車 腳踏車非常清楚是我家某一台腳踏車= =

(怎麼這麼難騎= =)

之後不知道怎麼到一個地方

有點像是百貨公司的衣服專櫃吧

在那邊我似乎看到我的"朋友"????

想當然那個時候我ㄧ整個人是呈現累垮的情形

就差一點沒暈倒吧 那個"男"的看到我

就把我拉到其中一間更衣室

我印象中他比我高 頭髮染成咖啡色短髮

剩下的就是光霧ORZ

然後先把更衣室鎖起來 真奇怪這個時候就有兩種心態

第一種當然是正常的我 孤男寡女身處一間"更衣室"

真令人害羞 但是另一個就是夢境的我

根本就是無力想這些變態事

一進更衣室 我就把頭靠在衣架上

(雖然是說是更衣室 有鏡子還有一排衣服ㄟ)

然後用僅存的力量說:我好累

那個男的 這樣打是在有點長

我很努力在想 到底是誰 在廁所突然想到的是誰

鄭元暢ㄟ~

我一直在廁所裡刷牙洗臉 一直疑問

為啥我的頭腦浮現的鄭元暢阿

為啥不是五支 或是 十三支

再怎麼說都是韓國人 怎麼會是台灣人

又更不可能是 鄭元暢吧= =

到底是為什麼 不知道是我想否定還是什麼的

總覺得雖然真的很像 但是 又想出另一種可能

會不會是WULI小奎阿 那個髮型感覺起來也像

現在似乎想起來也是 反正就這樣吧= =

不過鄭元暢那個真的無言

然後他就把我整個人面向他

撥了撥我的頭髮 看了一下我整個人

把一排衣服突然之間撥開牆壁上有一面鏡子

(想起來還是奇怪的更衣室)

正要做什麼似乎外面的人在叫他了吧

他就暫時出去了

我就在裡面照照鏡子裡面頭髮散亂的我

臉上盡是疲憊

之後他又進來 我真的記不大清楚了

就是我有抱著他借靠一下

(現在想起來是蠻令人害羞的 所以更要知道他是誰ㄚ)

反正男主角他很溫柔 到底是WULI小奎呢

還是 不知道打哪來的鄭元暢= =

雖然不是討厭鄭元暢 只是很無言為啥做夢是
夢到他 沒有理由ㄚ

至少有稍微被我吃到豆腐吧

我想知道那個豆腐的名稱叫啥ㄚ~~~

不過那個人真的不錯抱

鄭元暢是模特兒 應該不錯抱吧= =

WULI小奎更不用說了

為啥我的夢 惡夢也就算了

這種 有抱到摸到的 為啥也想不起來= =

目前我的夢清清楚楚的 只有三四個吧

其實我一直認為我很少做夢

但是照這種情況看來 該不會是其實我都有做夢

但一率忘記了= =

還我男主角的臉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