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分類也很難分>"<

不知道要分成~nothing~還是delighted...

不知道~~~

因為呢...唉呀呀~~

上星期..其實就是前天我非常好奇的...只是為了找東方神起的歌所以開了foxy!!

結果因為好奇心就點了他們的短劇來看...

結果!!! 結果!!!

我.....

好像....拜倒了>//<

看了那個短劇之後...真的發現韓國真的是個開放的國家!!

就是一個字〝腐〞!!

我已經打算放棄日本人了...

不過更嚴重的是...hoon和賢重...




我對不起你們~~~~ 我一向很專情的...真的!!

只是在中實在太美~~~


我並沒有忘記你們...只是暫時跟你們見面的時間變少了點!!

唉呀呀呀~~~我承認我真的很花痴..

也想對twinkle說...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跟你搶在中...

在你面前我會克制...我會儘量克制...

因為我不希望我的花痴式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這篇只是純水帖...

↑以上內容只是dream...上述三個其實都跟我沒關係!!

雖然我很希望有關係啦...= =..

反正看到這篇的人應該都不知道怎麼留言吧=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