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人的排名依次是:金賢重、金亨俊、崔始元、朱智勳、金正勳、李俊基、丹尼爾、李勝基、鄭允浩、金在中

每個人我都認識呢...只是><
為啥朱先生有...不爽!! 他在宮裡面也不是演的很好阿...(我承認我是看他不爽)

金賢重:有看我網誌的就知道...當然了!!
金亨俊:跟賢重都是SS501的成員...他們兩個是夫妻...當然了!!

崔10元:18.29男主角的中學時期...長的不錯喔..SUPER JUNIOR的..東方神起的師弟..當然了!!

XXX:根本就不應該出現><

金正勳:我無名常客一定知道...不用我多說..就是王子樣..前UN成員...當然了!!

李俊基:就是王的男人咩~~美....當然了!!

丹尼爾:有種說不出來的氣質呢!!不是哈利波特喔= =當然了!!

李勝基:有看XMAN的就知道...是著不錯的人!! 當然了!!

鄭允浩:東方神起隊長...無庸置疑阿!! 很穩重的人呢!! 當然了!!
金在中:東方神起主唱...這個需要懷疑嗎? 蛤!! 就是他毀了我專情的英明..
話說他是某浩的老婆...難道他們兩個是因為〝危險的愛情〞而上榜的嗎XD
可愛又漂亮又受(又忘了換字XD)又呆...說不完...當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