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毒嘴的女人....

真不虧你們的水準比我高...具有高殺傷力!!

你們以為你們很厲害嗎!!!蛤~~~~

X 的... 自以為了不起的傢伙>"<

高傲.自以為是.藐視

你們正在挑戰我的極限!!

目前還勉強算你們60.61分!!

要不是你們還有XXXX你以為我會讓你當我朋友嗎?????

我向來最不屑朋友這個名詞...你們身上正符合我不屑的條件!!

嘴上說著冠冕堂皇的朋友...結果卻做了些什麼!!

不要求你們要對我多好...但是我怎麼對你們的你們就怎麼對我就好!!

你們的嘴最好再毒一點...不要有一天你們是自己中毒還被蠍子螫到中毒...

都不知道~~~~~~(氣)

真以為我什麼都不在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