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剛剛....就是剛剛阿!!
喇叭打了個再見全壘打阿~~~~~~~~~~~~~~~(狂叫)

原本九局下開始看了看時間想說 今天應該會延長賽..有得看了!!

結果...唉呀呀!! 剛開始還沒意會過來是再見全壘打..
所以心情上就只是打全壘打式的高興!!

之後才發現...阿勒 是再見全壘打阿~~~~ 算了...抱歉我沒進入比賽><

唉呀呀~~~贏了呢!!

喇叭說:不用去在意別人,重要的事自己有沒有實力!!
比賽還沒結束就不能放棄...

我拼命點頭阿^^

最近看到比賽結束都會很惆悵!! 都會想真的等到封王那一天...哀哀~

贏也想哭 輸也想哭... 覺得自己發瘋了!!

最近必修形上學提到等同概念!!

讓我又想到了雷公... 雖然我硬是把熊熊當成雷公但是我自己知道熊熊不等於雷公!!

還一度想叫自己面對現實...還是別了>< 雷公是我的心靈支柱!!

雖然還不知道熊熊會不會封王但是只要加油就可以囉!!

如果要封王那天...我會出現在球場的!!! 希望是在澄清湖啦!!

想拋彩帶的說^^

FIGHTING!!!!!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