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看到棒球賽...一開始蛇就領先統一三分!!  超高興的...
雖然一直說封王不封王都沒關係...可是看到有機會真的還是很高興!!

今天比賽結果統一輸了!!  也就是說~~~~
6/28  星期三在澄清湖就是封王賽了!!

所以我決定去啦~~~ 哎呀!!
哎呀...好緊張阿!!

我出生到現在第一次看到我支持的球隊封王呢!!
也可以說是第二次拉....
不過到現場看封王賽就一定是第一次了!!

一直想如果真的封王了怎麼辦???
我好想拋彩帶...可是那個會不會是後援會才有的!!
如果贏了....我真的會哭!!!  哎呀~~~~

那天應該會是深刻的晚上吧!!!
我還是別說太多封王之後的感想...

不然那天沒話可說....= =

雖然還沒篤定封王...但是.....

心裡的感受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很複雜就對了!!!

笑笑我覺得我先去買加油棒了...你們再給我錢吧!!

如果有熊迷看這篇的話...請到澄清湖去集合吧!!

一起參加這場緊張的封王賽!!

希望我等了5年的封王能實現!!FIGHTING阿^^
            

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い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