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目前...還在哭....

我真的覺得.....我不去當演員很可惜!!...

我在5秒內....大哭!!

封王了....就在剛剛!!

因為統一輸給了中信!!..

原本還一直說要自立封王....要統一贏!!

想說統一輸一點搞頭都沒有!!....

結果統一輸的同時....我竟然就哭了!!

我等了五年.....

一股莫名的高興.心酸.複雜的心情湧上眼睛!!

造成...我目前哭了有15分鐘了吧!!

好不容易說的出話來....但是眼淚卻一直掉!!

明天是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

原本要去看的...只好等到總冠軍!!

我想我現在這樣...總冠軍那天會.....?!!!!

想起了小強...百九...小穎...一堆人...雷公...!!

5年的時間....目前還沒有封王的感覺!!

但是還是一直掉淚.....

我真的腦筋一片空白!!

只能說..........


我真的愛你們!!!

 

目前試著止住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