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完全沒在開玩笑!!

我的目標就是2007年韓國最強的公司SM的選秀!!

跟YO ONI打算組成一個地球上最爆笑的團體!!

之後還要發展成歌唱團體!!

不然你們以為我們有什麼目的!!

就是接近孩子們阿...TVXQ+SJ阿!!

目前在想團名!! Double Yes 或是 Double Yo Man!!

反正就是y開頭就對了.... 看到這篇網誌的人... 可以來接洽我本人 看到底哪個團名比較好!!

或是有幫我們想到更好的團名...在此先謝謝各位親們了!!

之後我們飛黃騰達...會記得你們... 免費給你們簽名拍照的!!

如果想了解我們為什麼有這種動機也可以來問我!!



SM 我們即將要去征服你們拉~~~

孩子們阿... (小聲)等我阿~~我馬上就會去摧殘你們了阿..阿..不是...是愛護你們了阿!!等我喔^^


以上

沒錯

完全沒有在開玩笑XD




相不相信由你啦^^~~~~(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