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我今天依定要早點睡!!(信誓旦旦)

眾(家人、網友):不可能!!(100%確定)


哇勒= =

是不是真的不可能阿...

我想一下!!

放暑假前...

─我媽機車上─
漾:暑假我一定要規律生活!!這樣下去不行!!

媽:喔! 好!

睡覺時間:3:00am

─暑假到打工前─
漾(每天):我今天一定要早點睡!!

家人:呵呵~~

漾:= =

睡覺時間:4:00am

─打工後到現在─
漾(每天):我一定會早睡...因為打工也是會累的..!!(打哈欠)

家人:喔~這樣阿!!

睡覺時間:4:00am
還有一天為了看棒球5:30am才睡

─今天─
漾:我今天絕對會早睡!!

我弟:怎麼可能阿!!

漾:挖..(勒都還沒出來)

我媽:不可能阿!! 別再說了... 沒人相信!!

漾:挖哩勒ㄟ~~~

DY ONI:你騙人!(指)

漾:= =川 為什麼連你都這麼說阿

DY ONI:大家都很瞭解妳 放棄吧 沒有公信力的

漾:亨...我打完就要去睡了... 只不過我弟的國文考卷還沒打阿= =(倒)
我不管...反正先把電腦給關了!! 趁我還沒被小奎誘惑到浴火焚身!!
各位同志們...明天..ㄜ..應該說今天!! 請期待我的睡覺時間吧~~~


有興趣的猜一下唄~~~答對的....

DOUBLE YES的限量簽名照送給你!!
今天鐵師也說不可能= = 很好!!

可以公佈了....我昨天~~~ 3:00am睡..有比較早囉!! 有(說服自己)!!

不過今天= =

我還是4點睡.......= =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