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

 

─ ─ 某某超大客廳─ ─

在這個客廳內盡是豪華的飾品,絲毫沒有沾過灰塵的高腳玻璃杯、看起來用錢也買不起的純金花瓶、世界絕無僅有的水晶酒櫃...     

不管任何東西都會讓人驚呼,而有多大呢?你需要用望遠鏡才能看清楚對面盡頭的花有幾朵花瓣!!

但在那價值不凡(連計算機都無法按出的天文數字)的沙發上坐著一個氣質脫俗、身材修長、眉宇間吐露出無限溫柔卻又帶了一點憂鬱、清秀俊俏的臉龐、俊美到令人忘記呼吸!


美男子:「唉!又死了一個!怎麼會這樣?!......闇‧冰‧雨到底是什麼人?就算是職業殺手也要理由吧!...」語畢,在那網頁視窗按下「x」的按鈕。過不到3秒鐘就自動跳出一個有人在裡面的視窗。


視窗:「明曦!我現在要去開會,幫我接法國的案子,很重要!要馬上去辦!!我知道我只交代你管亞洲的公務,可是我現在忙不過來,我會把相關資料傳給你,你不經這樣的磨練也無法繼承日晨,好了...我不再多說了,你就算是幫我這個爸爸的忙吧!」語畢,視窗自動關閉。


美男子:「喔...」充滿無奈的語氣。


沒錯!這位美男子名叫李明曦,日晨集團的少東,21歲,為了被訓練成日晨集團的董事長,被授權處理亞洲地區的公務,每天除了睡覺、吃飯,就是工作,不過從他剛滿19歲時,大學生活也縮短他無聊枯燥的工作時間,雖身負重任,他還是希望追隨他父親的腳步,其實是想得到父親的肯定!


鍵盤聲又響起...


「少爺!少爺!您要去上課了!」林叔很緊張地叫醒才剛趴在電腦桌前小睡一下的美男子。


「唔...嗯!(看了一下手錶)...啊!今天睡的比較久! 15分鐘!!」用左手把額頭前的瀏海順手撥到後面,之後倚著頭,停頓了5秒鐘(雖然才剛睡醒,但絲毫不減之美,尤其是撥瀏海的動作,是會使一群花痴暈倒的〈自己就是一個= =〉)


「嗯!謝啦,林叔」雖然只睡了15分鐘,但對於去上課,明曦好像很活力充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