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

 

─ ─ 羅蘭學園(Ronan) ─ ─

一如往常坐在教室最後一排靠左窗的位子,熟練地把〝公事包〞放在他隔壁的位子上。

...〈此時已上課20分鐘了〉...

明曦看著手錶呢喃著:「不虧名字中有〝慢〞字,今天還是遲到!!真是的...」眼神才剛離開手錶,就聽到外面走廊上有一個緊張的跑步聲,教授也彷彿即將要迎接那個腳步聲似的停止了講課,過了5秒鐘,門被打開...不..應該是說被撞開的!


「唉呦!!痛死了...鞋子又要換一雙,摩擦力不夠...真是不耐用欸...╳%○◇□...」嘴巴嘟嚷著,摸摸自己的屁股,完全沒意識到身旁的眼光〝射線〞!!


教授:「劉‧漫‧鈴!!」  『......哈囉!早安阿,教授!!』

「還早勒!!已經20分鐘了欸!!」 

『蛤?!...20分鐘?的確很早!我向來都快下課才進來欸!我進步真多!!』說完就走向那個已訂的位子。

「站住!你怎麼一點長進也沒有啊!!」

『雖然我總是遲到,可是都是第二名阿,好啦!快上課啦!今天好歹我這麼早來,就讓我聽你上課吧!』

「(這個小孩還知道自己常遲到勒= =)你...你.我告訴你,下次不...」話還沒說完,那個叫漫鈴的女孩子就在年輕男教授的臉上偷了個吻!!

『好啦!上課...真多話』這時全班+教授都傻了眼,在能容納200人的教室,寂靜無聲!

只有輕快的腳步聲和一個不成調的歌從那女孩的口中哼出。

等到一句:『哇!今天的天氣真好阿~~~~』

教授才醒過來:「..........嗯?.....好...我..我們.繼續上..上課..」

全班的耳語也開始嗡嗡作響,「厚...讓教授捷足先登了><」「我也想要><」「喂...一群色狼」「你有他那麼漂亮.可愛嗎?」「呿!!」「總有一天,我也要鈴親我」「不會有輪到你們的那一天...」.......


這個神經大條,但又漂亮又可愛,成績又高居不下的女孩子是劉漫鈴,一名〝普通〞的大學生,20歲,因長相,所以讓全校男師生都喜愛她,但是比起李少爺喜愛她的程度,這些人是遠遠不及的!

雖然是個天真的小女孩,但沒人知道她的私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