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是我對 愛 有所認知ㄉ一ㄍ開始

暗戀 會讓人快樂
會讓人難過
會讓人胡思亂想.天馬行空.狂做白日夢~~但卻一場空!

對現在還從未交往過ㄉ人來說

暗戀和男女朋友ㄉ交往之間ㄉ差別 就是分手和不分手...........

==============================================================
我,林 絳 雪 是個大一生...就讀....不知道〈別打我><還沒分發!〉
 
也就是說現在是暑假阿~~~~~雖然還不知道會上哪一所大學可是...
心情還蠻輕鬆的說!!根本就不想去想之後的苦日子!!
最近跟老朋友唱了一大堆攤的KTV 也唱到了很多值得回憶的歌~~~
 
~~~~~~遠處ㄉ鐘聲回盪在雨裡 我們再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爲祝福我倆而舉行....~~~~~~~
 
就是這首《約定》讓我想起我國一的時候暗戀的那個人.........
 
**國一**
「雪,我們兩個同班欸!都是1班喔!雪.雪..雪〈大喊〉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阿?!!」 一個聲音比林志玲還要嗲的女生大喊。
 
『蛤!喔..有阿!當然..我只是在找有沒有其他我認識的好不好... 那也不錯阿!至少我們兩個認識。』一個自認為普通到不行的女生
心不在焉的說。
 
「那你到底有沒有找到你認識的阿?」
 
『唔........有了!還蠻多都是之前跟我們同班的。』
 
「是喔!〈超假的驚訝〉理他..反正我跟之前新生訓練的那個班上的 人又不是很熟..沒差拉!!至少我有認識你就好啦!那個豪放女有跟 我們同一班嗎?」
 
『〈愁雲慘霧〉有..........﹝那個豪放女也在!!那我不就又要當小跟班拉!!我不要!!] 』
「天阿!雪,那你自己要好自為之囉!可憐的孩子〈溫柔的摸摸我的頭 〉....」
 
『邵邵,我覺得我的國中生活會很.悽.慘吧!!』
 
「沒辦法拉..認命吧!!反正有佑子和我陪你...就..恩!」
 
『佑子!!他有跟我們同班嗎?..我跟他!連半熟的牛排都比不上吧。』
 
「有拉..其實我也跟他不是很熟拉!我也只是這樣不經意的提起來嘛!」
 
『是阿..超級不經意!你是不是喜歡他阿..說不熟還這樣.那我們要相
依為命了拉!』
 
「我..我怎麼可能阿..都跟你說我跟班上的人都不熟了..只是他很搞笑嘛 !所以........我都沒說他喜歡你的勒!!........」
 
『蛤!在你提起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有這號搞笑的人物..沒關係拉!你如果
真的喜歡他的話..就幫你囉!怕什麼..而且只要你用聲音跟他嗲一下..
那他就是你的囉!!』
 
「厚~~~~~不要再講他了拉~~~~你倒是開起我玩笑來了..那個豪放女!!」
 
『你.....天阿!!』
 
國中一年級的第一學期就這麼開始了...
對現在的我來說這一個學期應該是我最快樂的學期!!
但,我的人生不可能永遠都是這一個學期..........

===========================================================
打完了第一篇!!>< 除了緊張還是緊張!!
老實說不知道是不是短篇?..隨便了...

反正都打了!其實這一篇是算廢話篇吧!!

但是對我來說是一個開始喔..雖然不知道是好的開始還是..?!!

但是我會盡量打的精采一點..雖然這個不是完全虛構...

可是我腦中打的草稿卻是有點是心情文吧!!

也就是說是結局不會交代的很清楚拉!!

看看囉!!如果反應不錯我會盡量把他結束的...

不然我之前爲了等別人寫的小說..等到快發瘋了!!

希望會給你們有這樣的感覺喔!!..已經在語無倫次了..

就先這樣囉!!

〈如有雷同......那..沒錯..就是這麼巧合!!〉 
====================================
這是我很早之前的作品...是我第一個作品!!!
沒看過的人就捧場一下吧!!
其實我只是要保他保存下來才PO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