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你有空嗎?陪我去找人好不好?」小圓說〈小圓=筱媛=豪放女〉
﹝說話的同時已經拉著我出教室的門口﹞

『蛤!喔...好.阿〈我有說不的餘地嗎〉!是高職的還是高中的?』我 非常極為不耐煩得回答..

「唔...我想想喔!.......〈沉默〉........高職好了!嗯!走吧。」

沒錯就如大家聽到的..她的專長就是看男人〈因為年紀都比我大就說是男人囉!〉因為我唸的學校有國中部、高中部、高職部 都是相通的 所以..恩..我國一每天學校生活就是在國中部→高中〈職〉部→國中部→高中〈職〉部→..............這樣過的!

也因為她人緣腹地太廣所以幾乎整所學校沒有不認識她的!
不過,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當了這麼久的小跟班 卻可是 〝出淤泥而不染〞阿!那些被她拜訪過的〝人家〞只知道有一個
充數的人會跟在她身邊..每次看到我也只是「喔!是小圓和那個人來了」

不過,關於上敘的事 我倒開心..因為我只是個單純ㄉ國一生罷了!

「雪啊!今天出場幾次啦?ㄏㄏ...」我那個朋友 邵邵 用她那個嗲的聲音問我..感覺還真像老鴇問小姐哩!><

『邵邵啊!你欠扁阿..不過..我算算..1.2..3次吧!奇怪哪..找男人爲什麼要找我跟她一起去啊?反正整棟學校的人她都認識,還怕什麼啊? 更何況...沒有一個好看的!我的眼鏡不知道破了幾隻......』

「〈摸著我的頭〉可憐的孩子!改天她要找你一起.你就拒絕她啊! 用盡所有的方法啊!不然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恩..不然我下次試試看好了!不然這樣下去我真的會發瘋的!』

「哇!林同學!你發瘋那我不就慘了..」傳說中的佑子說話了

『爲啥?關你什麼事阿?﹝先生.你哪位阿?﹞』我冷冷的說

「你坐在我旁邊.如果你發瘋了那我不就第一個遭殃!更何況你在我們這班除了那個豪放女之外.任誰都不敢碰你ㄟ~~~」

『你別想太多了!別惹我.我就不會出氣到你頭上。』

「那我可先謝過您了〈雙手合十狀〉..大姐!」

『你白喔!我還別客氣哩!兄台.....』雖然認為他很白目但是心中頓時有總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呼~~~邵..你看戲啊!都不會說話的喔!』我看著邵那張不知道什麼表情的臉說

「蛤?!喔...沒拉..覺得你們說話還蠻合的說!」

「你可不知道!我為了要跟他說話鼓起多大的勇氣阿!」佑子用很誇張的語氣說

『怎樣!多大啊!』

「大到你看不見!ㄏㄏ..ㄟ~那豪放女又來囉!!」佑子一付事不關己的說

「雪...你有沒有空啊?ㄟ..佑子也在..你們在作什麼?」小圓說

『我們在.〈在幹麻阿..誰來救我!〉....』我話還沒說完.就看到佑子瞄了我一眼說

「喔..沒拉,就在問一些補習班的功課之類的,我上次沒去上課.叫林同學教我!她..可能沒時間陪你喔!找別人唄!」

『ㄜ〈什麼啊!〉..對..抱歉囉!小圓.下次在陪你囉!』我壓低我驚訝的語氣

「喔..這樣啊!真不夠朋友..好吧!下次你不陪我你就完蛋!」生氣的走了

『呼~~~ㄟ!佑子先生..謝謝你啦!想不到你還蠻體貼的嘛你!』心想:跟臉差真多!不過真的感謝囉!

「小事一樁!不爲自己喜歡的人...恩..我是說..同學!恩..那難道要 去..幫那個討厭的人啊!ㄜ..我先去上廁所!」佑子很驚慌的跑走

『他是在搞笑嗎?....』

「ㄜ........可能..是吧!」不知道是我眼花還是什麼 感覺邵邵說話的神情有點灰〈是藍才對= =〉~~~

=====================================================
這次好像打的比較多..還是我的錯覺!隨便..
還是一樣請多指教囉!
這次比較多敘述的情節...也有很多暗示!
相信大家應該看的出來!
超累~~~~~〝想要〞語無倫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