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最近心和靈魂都在韓國...

但是孩子們阿~~~

我雖然比你們大幾個月....就這麼幾個月!!

就只是這幾個月~~

是平輩阿...平輩!!懂嗎??? (天音:不懂= =)

反正無論如何....不要叫我奴那!!

不要...... 也只是大你們幾個月... 叫奴那真的感覺變成阿姨!!

我不要你們叫我奴那><


大聲:NU ~~~~~~~~~~~~ NA~~~~~~~~~~





安隊!! 金價安隊!! 安~~~~~~~~~~對~~~~~~~~阿~~~~~~~~~~~~~~(嘶吼中)


真的很〝西漏〞韓國的蠢文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