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當紅偶像團體「東方神起」的隊長允浩,遭到歌迷恐怖攻擊!所有人當時正在韓國某電視台錄製節目,休息空檔有位女粉絲送上一杯飲料,結果允浩喝了之後立刻嘔吐,沒想到飲料吸管上沾了強力膠,還造成嘴巴撕裂傷,受傷的允浩人還在醫院休養,這位女粉絲事後也坦承犯錯,向警方自首。

韓國動感團體東方神起走紅亞洲,卻也在如日中天之際傳出意外,主唱22歲的鄭允浩星期六晚上10點錄影中途,手裡接過歌迷送的飲料,一喝發現完了,吸管的接著劑,黏住嘴唇,最後好不容易拿掉吸管,嘴唇撕裂傷流血,人也有不適的現象。
發生不幸,韓國藝能圈震驚,SBS電視台大幅報導,目前鄭允浩還要在醫院觀察2到3天,不過此時也傳出,早就接到恐嚇信,內容質疑東方神起並不比其他歌手出色,為什麼如此自大,沒有自知之明,你們永遠不可能被視為流行歌手,只是娛樂的偶像罷了,真的很想親手殺了你。 

東方神起這起意外,20歲的女大學生已經自首,瘋狂歌迷的行徑讓人想起不久前,香港女歌手官恩娜的遭遇。遭男歌迷強吻,官恩娜花容失色,港台類似案例,不勝枚舉。
藝人陳浩民(92.4.23):「有一個影迷拿一支筆,就插在保安的身上,只為了碰到我,跟我握手,這是比較瘋狂一點的。」藝人陳奕迅(92.4.23):「把我整個襯衫都撕開了,我那件衣服還蠻貴的,所以不要給我知道你是誰。」
也有歌迷自殘,用美工刀刻上偶像團體Energy團員的名字,一切因為東方神起團長鄭允浩的意外,讓人想起這些恐怖回憶。



Credit on:TVBS



現在各種說法都有...但唯一確定的是允浩真的是受傷了!!

真的覺得神起很多事阿....  最近出了第三輯...

想說雖然他們很累!!!  但是畢竟大家還是能一起跑通告....

發生這種事我也已經不想再去質疑那些人的想法!!

如果你不喜歡神起....   大不了你轉台或是不要看他們就好!!!

一定要用這種方式來對他們嗎????

如果他們叫自大...   或是真的沒實力!!!

那不知道世界上多少線上藝人要感到羞恥!!!!

那群ANTI給我死出來...還有反神起某人的仙后...出來我們一次把帳算清楚...有本事出來一對一PK(但不能用猜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