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哎呀哎呀(感動)

今天是總冠軍賽第一場~

因為太高興所以直接講結果 延長到11局下 因為小頭的再見安打 4:3 贏了^^

546的狀況有點小問題...但是總冠軍賽不容許小問題~~所以三局就退場了...

雷龍終於打出久違的全壘打!! 高興...

而且阿剛看到的時候以為他只有喊 過了<台> 原來後面還有一句OH~ BABE 到最後看畫面才看到他的嘴型!!

真的很爆笑XD

不過我們先得一分...正在高興的時候就被人打了一支全壘打...

真是有夠點點點...

之後變成了3:1的時候 那個布雷是吧...差點打了一支全壘打...雖然統一迷會很生氣難過!!

但那真的是界外..(憑良心)

如果換作是我雖然會很生氣...但是我還是希望有個公平的比賽...

支後就是雷龍的全壘打追平3:3

從第五局之後就一直是那個比數!!

之後的比賽印象最深刻的有兩局半(?) 十局上 為了防止短打 竟然叫三壘手 趨前

游擊手補三壘的位置 小頭一接到球 就往三壘小勝勝傳去!! OUT!!

可是危機還沒解除... 還是一人出局 一二壘有人 這時候打了一隻安打

心想玩蛋的時候 偉哥 用他高超的外野傳球 成功阻殺衝向本壘的跑者

直接進手套喔.... 真的很緊張!! 差一點阿...

之後十局下 能提的就是偉哥的一壘安打 因為想拼二壘而被觸殺出局...

雖然真的很遺憾 而且可能是最後的機會 但是忍心怪他嗎???

十一局下 第一名打者是鋒哥 選到了四壞球 雖然大家都心照不宣他會盜壘...

但是還是讓他成功了~! 之後喇叭又打了一隻安打 造成一三壘有人無人出局

當初喇叭的安打 讓我依時情緒太HIGH 一直在電視前叫鋒哥回來

叫了三次回來之後發現...無人出局阿!! 還是不要...不然太冒險!!

所以就變成...回來!回來!回~來!ㄚ阿..不要!!不要阿...呼~

的情形...

之後果然如那個不怎麼樣的球評所說故意四壞球保送曾恆彰!!

雖然是知道他們的用意啦!!

但是要是我...也不願賭下一棒的小頭...

況且講過幾百遍...趨前防守根本也沒多保險!!

才剛想完...

就...打電話給我媽....哈哈哈!! 問他有沒有看到十局上那個精采絕倫的守備!!

都還沒跟他說到底有多精采...

就再見安打拉~~~~害我在電話中大叫而掛了電話!!!

小頭的表情和動作跟之前打再見安打沒什麼兩樣!! 題外話:小頭阿...你也想想別的姿勢吧= =

鋒哥也很激動...大家也知道鋒哥是很木訥的!! 大叫的跑回本壘在本壘板前握緊全頭朝向天空!!

跑過來的小勝勝手上原本有兩隻加油棒!! 也扔掉跟鋒哥抱在一起!!

也看到洪中很滿意的狂鼓掌一臉很滿足的走出休息室...大家臉上都是喜悅之情!!

和喜悅之淚(?)

不知道後者有誰 確定名單一 我 確定名單二 小頭

肯定是我先哭 之後看到小頭說得獎感言才發現他跟我一樣在哭呢^^

看到這樣我原本擦乾眼淚又跟他一起哭!!

接下來是我想要對今天這場球賽要感謝和感動的話!!

首先 熊迷們 (天音:又) 感謝你們雖然今天打了4個小時半都還不離不棄的再球場或是電視機前或是廣播前或是手機前
都沒有提早離席!! 球場還是滿滿的^^

再來當然是 熊熊戰將們 (天音:又) 辛苦了(鞠躬)... 你們的奮戰精神 阿民為了守住失分 沒有閃躲的面對撞擊!!

蔣小聰 雖然有失誤 也看的出你很僵硬 但是這都是顯現出你對這場比賽的重視吧^^ 還有546.中繼救援投手們的努力

沒有你們阻止失分 也不會有這場勝利!! 喇叭某一局的劈腿 和沒接到的界外球 小勝勝.龍貓的小心翼翼的防守

小頭的眼淚^^ 雷龍的全壘打 和撲球雖然沒撲到XD 鋒哥的第一分打點和你今天一整場不知道大叫幾次 還有教練團的才智 真是令人佩服


也要跟統一迷和統一球員至上敬意 謝謝你們今天跟熊將們打出這麼精彩的比賽 雖然打了4小時半 但是一點都沒有很久的感覺^^

還有 到現在還一起支持熊熊的雷公迷 和這幾年離隊的 小穎 . 小強 . 堯淵 . 百九 . 阿凡 ...

你們看到了嗎?? 雖然也許你們對職棒圈的一些黑暗有所覺得不公平!!

但是 我真的很希望今天這一場的勝利能跟你們一起分享... 畢竟你們還是我心中的雷公戰將!!

雖然今天只是第一場勝利 還有比賽要打 無論結果如何 大家都要依起加油!!

打出沒有遺憾的比賽 永遠支持你們... FIGHTING q^0^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SG8eWr4Q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