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呀呀呀呀~~~~ 又贏了!!!!(興高采烈)

老實說呢...雖然昨天和今天都是同樣結果!! 但是今天會贏的fu我沒感應到!!

不過總就是贏了.....

又是統一先得分阿...雷朋的狀況不是很好!! 球速都沒有飆出來所以早早再投不滿三局就被換下場了....

好險後面的救援投手有止血~~~~

一直落後 追到只差一分 又被拉開 之後到第七局都沒在得分...

雖然說從沒想過提早關電視!! 但是總覺得有種..."差不多"的感覺!!

等到第八局....真是一整個高興!! 大師兄阿~~~~ 終於打出總冠軍賽的第二隻安打!!

而且就是這一隻 讓我們追平 5:5阿!!

最近實在是愛上熊熊的拳頭伸向天空的姿勢!! 超爽的...

平手阿~~~ 當然不免會想到昨天的再見安打....

依稀的感動還猶在眼前...

每一球都是那們觸動人心!!

但是這次主角換成了阿民....

那顆球就像是各位熊迷和熊熊所希望的...球都還沒落下大家就已經忙著慶祝 忙著感動...

阿民還很呆 跑完了一壘才呆呆往天空大喊yes!!

大家一看球飛出去 就什麼都不管的大叫了....

只能說 真棒!!!

這兩場都是非常值回票價的球賽!!

要不是那個什麼資訊測驗....

我就回澄清湖看了!! 就跟高雄鄉親一起轟動了....

不過我相信我還有機會的!!

只是 我想在星期六的澄清湖拋彩帶阿!!!

真的不想在台南拋阿!!! 我坐不到火車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