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戰 跟中國

11點開打

可是我要上體育課!! 而且今天是考試勒= =

我覺得我打的很差!! 而且到最後四球才發現是要用力的阿!!!

我還一直很怕用力會打飛... 結果= =

哀哀哀~~~希望能補考阿... 不過這樣的考試內容才有FU阿!!

網球真是個帥氣的運動...

天音:你離題到哪啦= =

喔喔!!對不起...

之後考完試就先回來!!  所以我還是有從第3局看到第五六局的!!

我看的時候是正精采的時候阿。。。高興!!

一支滿貫再加一支3分砲。。。  

一局就得九分阿。。。哇哈哈哈哈!!!

這就是傳說中的實力。。。

希望熊熊們不要太緊張。。。發揮你們自己的實力就好!!

相信你們會拿好成績回來的。。。  聽說做進也開始打亞錦賽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亞職賽比較有看頭吧!!  今天無聊也來看一下日本和韓國!!

這星期考試終於到一段落了。。。  心理期中考週阿= =

下星期就是繫上的期中考週了。。。真懷疑教授們是不是都私底下說好的勒!!

休息一下子   就要開始準備系上的期中考了。。。

不過普心真的比較簡單!!   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才好勒。。。

小豫ㄦ阿   你在家有沒有乖乖啊!!  漾媽在中正的計中喔。。。

等等就回家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