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樣要頒個無形的獎牌給前三名...

第一名...

鐵獅小姐...(無線電傳達中)聽的到嗎??? 這裡是地球...聽的到我的聲音嗎??
你是第一名阿!! 趕快從火星來地球領獎吧!!

第二名...

YO ONI阿!!! 唉呀~~因為最近報告和期中考搞的烏煙瘴氣!!
DY也有點一蹶不振的感覺!! 要一起加油阿... 我把我家小豫ㄦ嫁給你家小投...

第三名...

阿罵阿~~~~ 你真棒!! 是自己來找我的...我也很想你阿~~~
等這學期過完一定要去高雄聚一聚^^

接下來依序唱名
QQ. KO.0. 惠晴. 老媽小弟. 小妹. 老爸. K-POP上的晴姐和jessica oni太感謝啦!!

沒想到J ONI一直記著這件事呢^^

以上...

(鞠躬)感謝你們的一句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