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小豫ㄦ的...

雖然意料之中的還是一樣的低調...但是還是有些希望你能來跟我說一句生日快樂吧!!

剛剛還是忍不住去了我好久沒去拜訪你的網誌...

還沒看到文章 就想留言阿!!

但是我還是告訴自己...不能!!

因為如果我去留了...就像是我又把我的潘朵拉盒子打開了...

一直跟自己的意志力抗衡!! 不過我很高興...看到你也加我好友!!

當我看到"互設好友"這四個字的時候我還是很高興!!

有許是沒有理由的吧...本能??潛意識??

之後想說既然不留言就別看了...不然會受不了

要關閉視窗的時候看到你的網誌介面有我的痕跡...

哎呀唉呀~~~~ 五味雜陳的心情~~

看那個日期...都快半年了..

剛剛也到我的那一篇看...算是警惕自己 不能再想太多!!

也有那種慾望想要取消無法回覆!! 想說過了這麼久...

不會有人再回去看 或是為了留言 而在去點那一篇!!

但是我也告訴過我自己... 如果取消無法回覆!!

就表示我真的坦然了... 但是顯然我沒有~~~~

那一篇是8月時候的事!! 我也很佩服我真的這兩個月都沒有去你的網誌留言!!

但是不能保證我沒想過你... 曾想把你的MSN就此刪掉...

但是我又沒有勇氣把這種若有虛無的連結給切斷!!

表示我還是不坦然吧...

希望那一篇會有解除無法回覆的一天...

也許那一天就是嶄新的一天~~~~

每次一直跟朋友說 不要去想你們的前男友!!

因為已經不可能了... 別一直奢望會破鏡重圓!!

但是這對我自己何嘗不是 一種還沒清除乾淨的念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