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今天才是我的生日

卻說是再一次的驚喜!!! 十二點一過就收到QQ和佳芳口頭上的 生日快樂XD

QQ還特地呆到十二點!! 之後就是剛剛 鐵獅突然打電話給我 因為收訊不好掛電話之後

對講機就下一秒響起 大家都嚇到 其實只有兩個人XD

之後看到鐵獅還想說這孩子怎麼不進來 原來原來對面有隻"狗"等著他呢!!

不過孩子 對面只能讓我知道它是騎著重型機車的男生!!其他我啥都看不清楚阿

看到他手上拿著的蛋糕 想說 阿!!又是蛋糕~~~

想到昨天甜到不行的巧克力蛋糕 ㄜ....不願回想

不過人家大老遠買蛋糕送到我家呢..... 還是超感動的啦!!!

在門口哈啦了一下 收下了 唯一一張的生日卡

稍微哈拉 就說再見拉~~~ 之後關上大門我還偷偷躲在門後

聽到引擎聲逐漸變小 才又打開大門 望著兩個人似乎幸福的身影

逐漸變小 總感覺這一幕有點像是 我在看我的孩子出嫁的感覺

感嘆又擔心阿..... 是真的很想祝福 也希望你們之間有好的關係

就這樣了~~~~ 不想再對這件事多做評論.... 就這樣吧!!!

感謝你們倆合購的蛋糕 好好吃 第一次感覺生日蛋糕這麼好吃

果然不能小覷一般麵包店的蛋糕

這才叫做真正的生日蛋糕阿!! 長的也像 吃起來也像 不 他根本就是個生日蛋糕





真的好好~~~~~~吃!!!!

等等PO照片上來....



PS.每年例行事 以下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順序排列 感謝狀

KOs+媽 妹 阿罵(感嘆我又長大 40上不是阿罵^^)

佳芳+QQ(因為又跟我說一次XD) 鐵獅(趕圖的百忙之中 抽空的一聲)

大叔.. 旻靜 爸 靖潔 熊(謝謝你的"蛋高"阿!!) 弟





從11/7-11/8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