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你就叫 金‧沅‧豫

雖然很想讓你的爸爸是一個叫金在中的人...

但是畢竟那是oni家的人阿~~~

不過你爸爸 金基範 也是很棒的人阿^^

雖然你不是我懷胎十月生下的...

(天音:是花10分鐘按滑鼠而產生的!!)

首先要謝謝你乾媽 yo oni!!

所以你今天走進了我的生活...跟你漾媽同一天出生喔...雖然相隔20年!!= =

這一篇就是為了你而打的阿!! 我會擔起作媽的責任...讓你快快長大的^^

雖然你跟你漾媽是同一天出生!! 所以我一定會很瞭解妳!!

所以我希望你長大後能很有自信 剩下的等你長大點再說...

現在漾媽要去用你的專區了!! 好好睡覺阿... 我也要睡了= =

小豫ㄦ阿!! a-nio...

看來你乾媽一直在挑撥離間... 如果被欺負的時候來找我!!

不然找你乾爸.. 記住喔!! 乾爸是東方神起的金在中!!

你爸是 super junior的金基範 你媽是 Double Yes的小米漾!!

不過看來最近DY這個團體的團員處的不大好... ONI阿!! 注意好你家小投阿...

別越矩...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