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比賽 拿冠軍 得金牌 光榮返回來~~~~

中華隊萬歲!!!

超超超超高興的^^

首先是今天 還想著 晚上因為要上當前國內外情勢分析 所以看不到live

想說很惋惜~~~

結果助教人超好~~~我看到他開pps~~

我在想不會吧。。。。

結果他真的事要讓我們看~~~讓我高興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大螢幕卻一直不聽話   就是一直顯現不出來~~

好不容易能。。。看轉播!!

不過助教還是搞好了。。。

跟著快一兩百人一起看~~~

但是大家沒我想像中那麼high  而且會在很奇怪的點笑。。。

不過能看到轉播  沒有什麼好嫌的!!

只能說高潮迭起。。。

中華隊一直在追。。。

之後看到了第五局。。6點下課了~~

我用輕快的腳步  用最快的速度  走到停車場。。。

買了晚餐!!  心中惦記著中華隊~~~

會到家  6點20分  已經是創紀錄了~~

不然向來在怎麼快都要6點30分!

一打開電視   5比2  怎麼又多落後一分了= =

有一分被吃已經夠不爽了。。。

不過看到了超前一分~又落後一分~到最後的逆轉勝

真的無法形容心中的高興!!  雖然這次杜哈亞運我每有每一場都看!!

但是我都關心著呢。。。

最重要的比賽有看到。。。真的很感動!!

有多感動。。。我哭了!!  能證明了吧~~

因為在場上的球員有熊熊啊!!  

今年一整年從經典賽到例行賽再來是亞職賽  亞錦賽   到這次成績最好的亞運!!

今年說是棒球年真的不為過!!  而且甚至能說是台灣的棒球年。。。

錢定遠主撥說  謝謝中華隊在2006年帶給我們這麼精彩的棒球年!!

我是想跟中華隊全體球員。。。  當然還有熊熊們!!

致上最高的敬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