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要歸納在DELIGHTED還是HC呢!!

忙碌的一天阿!!要從今天的凌晨開始說...

一直以為花樣是星期六下午的簽唱會...結果看完八大重播之後!!

發現是星期日下午...= =" 在這裡跟我家人包含我堂姊置上最深的歉意!!

所以就一路睡到...接近12點!!

之後想說要去看電影~~決定看晚上之後!!

就先去投第一次票...真快~~~ 我投的當選啦!!

咩咩羊真的好可愛喔^^

就衝去"敗家"拉^^

先是去看媽的鞋子(媽幫我看的鞋子)...發現本娘娘的腳實在是大阿!!

所以就算我覺得不錯...也沒辦法了~~~

之後就離開漢神...前腳才剛出和神就聽到 "謝謝羅志祥"

挖勒...錯過了~"~

之後就奔去新崛江...

阿~BY THE WAY.. 在漢神要去新崛江的停車場... 有好心的人幫我拖車..

不然...就出不來啦>"<

之後奔去新崛江

原來傳說中的電視在原宿裡面阿!!

真的很小間...但是 五臟俱全!!

一開始走進去就被閃亮亮的貴米王子給閃到!! 好可愛喔^^

再來就是花花vacation的海報...

想抱回家阿...還看到很多沒看過的圖片...

還看到豆花的照片...非常捨不得的買了美stick就走了~~~

之後就奔去火車站阿~~跑了五大.玫瑰.光南!!

玫瑰和光南賣418!!而且沒有D版...

五大我們回去的時候只剩最後一張~~~

乎~~真是太恐怖了...

反正是東方神起滿載而歸阿^^(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